close

 

 

Lennon 1 year look back copy  

 

今天我的小寶貝滿一周歲!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幾乎都忘了剛出生的他有多小

從軟趴趴的嬰兒,到現在爬上爬下身手矯捷的很!

小貓似的細微嬰兒呢喃,現在變成內建擴音器,3D環繞立體音效大喇叭

 

當人老母的日子足足一年,每天看似相同,實際上卻日日有驚喜,天天有挑戰

起初的手忙腳亂、慌張失措,如今已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很慶幸自己能夠有老公的支持,讓我當個全職媽媽

100%參與高富帥的第一個翻身、坐、發牙、爬、站、走 摔個狗吃屎

我的小兒子第一次叫媽媽、爸爸時,內心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有寵物開口講話的fu

 

 

第一個生日總是特別令人興奮!

老娘提前一週幫高富帥辦了個烤肉生日趴,好多朋友都來共襄盛舉

其實根本是幫自己辦趴踢,老娘生孩子比較偉大吧!

 

謝謝朋友的幫忙,出借地下室讓我辦趴

小朋友有遊樂室可以玩,大人在戶外烤肉

現場還有夜店等級DJ台,簡直太棒了!

 

本人在下我,除了烤肉,當天還準備了 紹興蝦、茶葉蛋、鮮苺馬卡龍、水果冰和 white Sangria

最最最重要的是,高富帥的生日蛋糕也是完全出自老娘之手 

雖然育兒之餘還要準備這些,簡直就是累死我

不過我打從心底的感到開心

都說了是在為自己辦趴啊,做這一切都是在滿足自己內心不知名的哪一塊

 

_MG_35241

_MG_35251

_MG_35261

_MG_35291

_MG_35311  

IMG_3355

 

 

 

來張全家福 (謝謝David)

IMG_3287

IMG_3333

 

 

 

高富帥撐到唱完生日快樂歌切完蛋糕,馬上睡翻在爸爸懷裡

 

 

 

 

 

 

 

IMG_3391  

 

 

身為一位三八老母,傳統習俗 抓周 肯定要來一下

聽友人推薦在天金堂有幫忙準備好抓周的物品,剛好婆婆又跟那邊的人很熟

婆婆一通電話過去就預約妥當

 

生日當天

和藹可親的余老師,大概為我們說明一下抓周的意義

小孩自己本身會有喜好,透過抓周來讓父母有個idea,該如何栽培並引導,從興趣中發展才能

 

余老師在寬敞的大廳地上擺了十幾樣物品

尺、球拍、文學書、字典、毛筆、鞋子、笛子、螺絲起子

計算機、手機、信用卡、現金、雞腿、毛線、積木、印章

 

高先生讓高富帥一落地,這小子馬上往物品處爬來

二話不說先拿球,老杯平日很愛跟他玩球,難怪首當其中抓球

高先生開心的咧 好像生到一個林書豪似的

第二次抓到雞腿 (好!很多人都問我怎麼可以抓那麼多次,余老師是說興趣不會只有一個嘛!可以多方栽培啊)

雞腿是代表好口福,不愁吃啦!

第三次是抓信用卡 代表 金融業、銀行家

然後大家就要高先生努力賺錢

 

其實抓甚麼對老娘來說都好,我比較在乎的是幫高富帥留個紀念

 

晚上跟婆婆吃晚餐

一整天都有人對高富帥說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他也感受到祝福,知道自己是主角似的,整個人high翻天

他一high 飯就吃很多,這點滿好的

 

 

高富帥的第一個生日,在他本人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下結束

(一大堆叔叔阿姨圍繞他對他唱生日快樂歌時,他表情就寫著 啊現在是發生甚麼事?)

媽媽很滿足的為他也為自己,留下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