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是這麼發生的...

那一群客人吃到關店還不走!

最後結帳的時候又ㄧ毛小費都沒給!(老娘辛苦為的就是小費呀!!)

15%小費他們不給,老娘要自己貼,還要倒貼小費給其他員工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零ㄊㄟˊ零ㄊㄟˊ零零ㄊㄟˊ"

(上面佳句出自周星星之韋小寶)

ㄧ心想下班回家的老娘,看到桌上亂七八糟的碗盤

想說直接從廚房拿洗碗籃來裝,ㄧ次全部丟回廚房!

結果,不知道那根神經不對,衝進廚房對著韓國仔說出blanket這個字

韓國仔一臉疑惑到處看

當時老娘心裡還想說,拜託我手都指給你看了,就在那邊啊!!!

無意識的又重複ㄧ次blanket

後來才驚覺自己講錯!

跟廚房要什麼毛毯啊!神經病!!!

老娘是想講basket啦!!!

唉...算了,反正老娘常常在出糗

上次分別拿豬肉和牛肉給客人,我對著指著豬肉對客人說這是牛

又指著牛肉對客人說這是牛,然後客人ㄧ頭霧水的看著我

我才發現自己講錯...

還有一次幫客人倒水,我把客人的水杯自己拿走,水壺留給了客人

結果被客人取笑....

算了啦~這樣也滿可愛的嘛!!哈哈哈哈哈

(整個自我安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