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老娘又丟臉了!

這次是ㄧ桌台灣客人

ㄧ邊是用中文對我說 - 我們沒有瓦斯了

另ㄧ邊是看到他們熄火舉手的Jeff對我說 - Hey Jing, they're out of gass.

所以我一走過去

下意識的就說-Are you out of 哇斯

哇斯兩個字整個就莫名奇妙的是老外腔講中文

客人還抬頭看我一眼,接著就笑出來

取笑我










誰在舉手說沒瓦斯,老娘就打斷他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