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這就是老娘最近的心情

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怎樣(好爛的理由!被踹飛...)

突然變的很憤世忌俗

每天重複的做著同樣的事情...

好像很久沒有開心的大笑(每天都有在假笑...請叫我假笑女王!)

(來吧!把你手機電話簿裡的老娘名稱改為-假笑女王吧!!!!哈哈哈)

很久沒有那種心情超好,好到想要邊走邊彈跳...

唉...

好想當個米蟲或是廢物...

(ㄜ...被我老爸老母看到,他們應該會想落淚吧!女兒整個沒出息)

想當個花瓶,每天睡飽飽的美容覺,穿美美化妝美美的出門喝咖啡

享受 ""世界上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 的溫暖陽光

腦袋空空的像個笨蛋ㄧ樣無憂無慮的活著

(老爸老母看到這個,血都會吐出來吧!!!)

==============幸好老爸老母不會來看我blog的分隔線==============

可憐V先生在我旁邊會被莫名流彈打到

那天對V先生發飆(因為他打online game太吵)

他哄我一下後,很認真的回想,然後下了一個結論

V先生說: 寶寶,你仔細想一想喔,你只要遇到生理期+星期五+我剛好打game

你就會發飆!!!

V先生又說: 所以你下次想發飆,你就想說~啊~~因為剛好生理期+星期五+我在打game

你就不會發飆了,因為是黑色星期五嘛!








































什麼狗屁亂七八糟,老娘有聽沒有懂啦!!!(翻桌)















總而言之,老娘最近就是ㄧ個憤世忌俗的偏激份子!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