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沙拉的行為舉止越來越像狗狗啦!











沙拉會像狗狗ㄧ樣,自己從籠子跑出來,跟在我腳邊跑來跑去

剛開始不知道他會跟,沒注意到他跟在我腳邊跑,不小心會踹到牠

幸好老娘一感覺到毛茸茸的感覺,就馬上收腳

不然萬一老娘邊跑邊踹到牠,我看牠會被踹飛吧!(嚇死我)

牠在玩的時候,叫他的名字,他就會跑過來,那模樣超可愛的!

(好吧,手上要有食物啦 ^^")

沙拉會趴在門邊,面朝我,害老娘邊打電腦邊覺得被監視!

沙拉還會發出像狗ㄧ樣的低鳴聲

這樣還滿不錯的

ㄧ隻寵物兩種享受(喂!怎麼講的好像一魚兩吃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