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忙很忙的一天!!

上午的課程時間不太夠用,因為明天有presentation(話說,自從來到溫哥華讀書

我覺得我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每天都很忙,真是見鬼了,我忙著{報告+考試+寫作業}

我的韓國室友,也很忙,都是忙著去同學家吃飯,去看電影,等等等...怎麼人家忙的這麼爽@@")

回到正題→我們分成四組,每組三到四個人,然後各組的報告都要用poster

為了完成poster,佔用掉了吃飯時間20分鐘,所以我只剩下40分鐘吃飯,因為跟同學

約在學校附近的小公園裡吃飯,走過去又要花5分鐘,然後只剩下30分鐘吃飯和隨便說點廢話

緊接著又要花5分鐘走回下午上課的教室。

來到這裡每天都走很多路,不像在台灣,機車騎了到處趴趴造!而且這裡的路不是平的

我指的是,這裡很多上坡下坡,每次都走到很喘!!!呼~~~~

一眨眼放學了,夏天的溫哥華,早上四點左右天就亮,一路要到九點多天才會黑

所以其實放學後要跑出去玩的話時間也是很充裕的,離天黑還久的很,我獨自一人想說隨便逛逛

學校就在Gastown,想當然爾就逛逛這附近,來到這裡已經兩週多了,還沒跟最著名的蒸汽鐘拍照說!

想到這就毫不猶豫的殺過去!!!


可憐兮兮的自己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