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寫給Lee先生女友的日誌~~~

假如你很巧的逛到我的網頁,又不小心好奇的看了相簿!

又很驚訝的發現你的男友在我的相簿中!

千萬不要急著想拿刀子來砍我>_< 或砍他@@"

(雖然我人在加拿大!)

Lee先生他的相機摔在地上三次,所以一直處於沒電的狀態!

身為台灣同胞的我,就用我的相機替他捕捉值得紀念的一刻!

好讓他有照片可以當成回憶!

在我們學校中的台灣人人數跟韓國日本比起來,實在是稀有動物!

所以我們都互相幫忙照顧彼此!

雖然他很喜歡韓國妞!

一直稱讚她們好可愛講話又溫柔,韓語聽起來都好像在撒嬌!

但是他三不五時還是會一直說:我女友..我女友...

放心放心!!!
TO Lee:

假如你回台灣後,你女友看到你的照相機中,有很多我們的合照!

你可以請她來看這篇日誌,因為我可能沒辦法打越洋電話幫你解釋!

姊姊我對你很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