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在MSN上遇到Hebe & Julips...

問問她們週日有啥計畫,她們說要去Stanley Park溜直排輪!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想也沒想的就說我可以參加嗎?

大概是因為這週剛好是long weekend,因為加拿大日剛好在星期六!

所以週一補假!說什麼也要出去晃晃!!!

約了兩點在Waterfront station!

到齊之後,我和Hebe, Julips and Ken一起撘公車前往史丹利公園!

比價過後,決定挑一家最便宜的!一小時5.99元,show學生證的話!

兩小時有10% off!(最後發現,那10%跟稅打平!反正在這消費,什麼都要稅!

好啦~~有折扣總比沒有好!!!)

我們拎著直排輪,用走的過馬路!除了Hebe之外,大家都是第一次...

不要還沒溜,光過馬路就趴了~~~難看之餘還很危險@@"

過了馬路,在一個有老奶奶雕像的長椅坐下換上直排輪鞋!

(有去過溫哥華Stanley Park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應該就知道這長椅!)

Hebe最先換好,還挺順暢的試溜了一下!

接著是Ken...一開始就會溜,挖賽!我想說給我騙喔!說是初學者!明明就溜了!

下一秒!!!他就趴了^^!哈~~~

輪到我!穿好了直排輪鞋後!我試著站起來!!!結果...根本不會站!

(當時心裡想,是誰這麼無聊想說在鞋子下面裝輪子的???叫他給我站出來@@")

好不容易半爬半扶地半溜的有了一小段距離!

這下好啦!我被卡在低漥處!因為腳下的輪子!

我跨一步~還沒離開低窪地,他又自己溜回最低點!

我開始鬼叫鬼叫!希望誰能幫助我離開這個該死的低窪地!!!!

不會兩個小時都在這低漥處掙扎吧!!!

現場不光我在鬼叫,Ken先生,他三不五時就趴!Julips也在鬼叫!!

也是像被催眠一樣,指令是,一但穿上直排輪鞋你的雙手就不能離開地面!

這時有個阿罵向我走來,她幫助我離開了低窪地!

不過她告訴我,因為她要照顧她的小孩,所以不能教我溜!要我繼續練習!!!

(她的小孩是一隻小狗狗...嗯!跟我一樣愛狗...)

拖拖拉拉的我們開始前進,Hebe幫我們拿包包或是哩哩啦啦的東西!

因為我們連站都有問題,更不用提要我們拿著包包溜...

我只記得我還是鬼叫鬼叫的被直排輪帶著走...

(因為路段有點下坡,她就很配合的往下溜...還越溜越快!)

幾位老外是以為我很enjoy還是怎樣~

騎單車過去跟我比大拇指外加怕我看不見似的超級大笑臉!

有一位戴墨鏡的帥老外,他經過我身邊時,告訴我要用手臂去保持平衡!

我很聽話的照做!但是想像力很豐富的我啊!!

腦海中出現了鐵達尼號的經典畫面...

『Jack, I am flying..』

幸好,我有穿護具,不然我的膝蓋一定很慘!!!

(雖然穿護具很土不拉幾的...

跟身旁穿比基尼呼嘯而過的美眉真是沒得比,但是安全比較重要!)

大概是我們幾個人看起來實在有點慘!所以一位好心的阿伯!

正好騎著腳踏車散步,他好心的叫Ken拉著他的腳踏車尾

先練習找到平衡點和溜的feeling..

帶我們到停車場旁的空地練習,告訴我們技巧!!!

練著練著,我抓到fu了!!!哈哈~~總算可以小溜一下!

也學會怎麼煞車,雖然偶爾會不靈光!

Julips也抓到要領!

就剩下我們的Ken大哥!!!他還在掙扎~~說真的!他真的摔很慘!

沒多久,阿伯他要繼續散他的步,我們也累的坐下小Picnic一下!

然後決定不要光待在停車場溜,順著公園直排輪路線前進!

會溜直排輪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耶!!!

微風朝著臉拂來,髮絲在肩膀上飛舞,然後.....又趴了@@"

因為技術不純熟,一下子亂了節奏就很容易趴~~

一但趴了千萬不要亂動,因為那是單車和直排輪道!

後面可能會有一卡車的單車,亂動的話搞不好就連環車禍!

所以手腳先收起來,讓後面的單車或是直排輪從你旁邊趕快過去!

然後你在自己愛怎麼爬就怎麼爬起來!

其實,我並沒有摔很多次,只是還需要多加練習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像比基尼美眉一樣,咻咻咻...一轉眼消失在盡頭!

而我只能說Ken,你可能運動細胞不太好喔?

每次聽到有人趴的聲音,回頭一看!八九不離十是他!

(我這樣會不會有點破壞他的名聲?算了..反正我也沒show照片)

本來只要租兩小時的,可是最後因為我們太慢了...回到出租店已經三小時!

但其實價錢不算太貴!一人16.50加幣

好久沒有運動!流了一身汗,但因為溫哥華不潮濕所以不會像在台灣黏膩感..

直到隔天就知道痛苦,全身痠痛,尤其是腳!!!

>_<小腿快炸了,希望小腿不要變粗!我不要變金剛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