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和S哥約好了要一起去看電影!

萊到溫哥華這麼久還沒上過電影院!

因為電影院都是無字幕,全憑聽力!

沒想到看個電影壓力也要這麼大@@"

進場前,我們買了飲料!

看到風靡溫哥華的bubble tea,我們決定也來嚐一杯!

告訴服務生我們要點珍珠奶茶!

他傻了一下之後,問我們要啥口味?

我說要草莓牛奶(溫哥華的珍珠奶茶有很多種口味

像是香瓜?西瓜?...芒果?)

S哥說要珍珠奶茶而已!

結果店員接著問,對啊!珍珠奶茶要什麼口味?

我們回答說就珍珠奶茶就好!

他還是不懂,最後原來,如果你只要普通版珍珠奶茶!

你要說牛奶和茶的口味!!

我的老天爺啊!!!

點完之後,店員開始拿著對講機呼叫會弄珍珠奶茶的人來弄給我們!

來來去去的出現幾位人士!不過都是拿著對講機,呼叫過來呼叫過去!

我想,搞不好我自己弄還比較快一點!

終於,還是那位幫我們點飲料的服務生親自上陣!

他手忙腳亂的弄著!

最後我拿到一杯,我原本覺得很貴!後來覺得很值得的"草莓牛奶珍珠奶茶"

第一,是一個純老外幫我弄得!

第二,他整個就是草莓牛奶冰沙兼奶昔啊!

還大杯到滿出蓋子外面一大坨!

付了將近四塊錢,嗯!算是有合啦!!!

進了場,電影院整個爆滿!這裡沒有給你對號入座這回事!

早進去你就挑你愛的位子!

所以我和S哥最後坐在第一排!!!

紮紮實實的第一排!

整個螢幕超級大!李奧納多臉也超大!

還有麥克戴蒙整個變狠胖!(因為我從下往上看他的臉的關係!)

我整個頭要隨著螢幕中的主角,往左或右移動!

生平看過最累的一場電影!

然後主角說話又快又很多俚語!

狠多地方都聽不懂@@"真是打擊信心的一部電影!

比奪魂鋸還難懂!!幸好在台灣看過香港版無間道!

不過神鬼無間和無間道不同的是!

男主角愛上同一個女人!!!

看來應該要多下載點電影來練習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