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左右,Alex突然問我要不要去打高爾夫?

我說:你們自己去玩吧!!!

他只回我:去吧!我出門去接你囉!(離線)

我馬上從沙發彈起來,急急忙忙衝去換衣服!

本姑娘都已經穿一身睡衣了!

又Alex家和我家開車不過五分鐘!

我隨便戴個棒球帽,換上毛衣牛仔褲!

剛好他們也到我家門口!還給我叭叭~"~

去Richmond的一家高爾夫球場!

這是我第二次去高爾夫練習場,第一次是在大陸!

打的哩哩拉拉的!!不過幸好都打的到球啦!

也在蘇先生和Alex弟的指導下,有小小進步!!!

打沒多久,就聽到廣播說,差不多快關門了!

蘇先生硬是要說,還早還早!慢慢來!!!

結果我們打到人家熄燈趕人!!

離開練習場,我們跑去生活小品喝東西!

人真的是很犯賤!!!我回台灣的時候,沒有買過一杯珍珠奶茶!

一到這裡,就想喝珍奶!!!偏偏這裡珍奶又貴的嚇死人

一杯幾乎要等於150台幣!

Alex很貼心的點了鹽酥雞!!!(當然也是貴的嚇死人,都想跪下來吃它了!)

蘇先生實在是個怪咖~~~笑點很低,思想也很詭異!!

但是和他們出去很開心啦!!!

開心開心^^









聽說蘇先生家裡很有錢,竟然要在海邊買別墅加遊艇!!
說他老爸要買"蓮花跑車"給他妹開!!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