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漸漸的...生活變的越來越無趣加平凡!

恩!我的生活一直都很平凡啦!

畢竟只是個平凡人!

但,剛才回顧之前寫的日誌,去年過的挺多采多姿滴!

因為認識的朋友多吧!!!

好想念Karolina!!!

今天,她傳了msg...

問我,如果我回到台灣,那我們是不是就沒有機會再見面了?

想一想,雖然我不願意,但答案應該是"是"!!!!

畢竟我沒有理由留在這裡啊!!!

沒有工作,也不像有的人找到另一半!!!

回到台灣後,又加上有時差!!

我跟Karolina就只能傳傳msg

隨著日子過去....我們就會開始疏遠.....T_T

好吧!反正人生就是充滿許多無奈!

寒冷的星期三,睡到中午才醒,習慣性的看看手機!

嗯~~一樣很安靜!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