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見到Karolina是半年前的事情嚕!

Karolina系(配合她的血統請韓文發音)果然還是沒有變!

見面就有講不完的話!把這半年中想讓對方知道,但還沒說的事情都說了一遍!

約了十一點metrotown見,先去看了電影"The Love Guru"

是一部非常不好笑又很難看的comedy!!!!!

看完電影之後跑去downtown!吃了答應要帶她去吃的甜點店!

除了看電影之外,我們沒有停歇的一直聊天!

一個字-----爽!!!

after dessert,接著去韓國料理店"樂樂"

就在這時候,假奔假到一半!

隱形眼鏡突然很煞風景的搞怪!!!

或許是太乾吧!整個就沒有服貼住我的眼球!

然後也不跟著我的眼球行動!!!搞叛逆!

眼睛就開始很不舒服的泛淚光~~~~~

我以為是眼睛太乾造成的!但是被我淚光泡著的隱形眼鏡並沒有不找麻煩!

所以我只好結束今天跟Karolina的約會

火速衝回家用生理食鹽水沖洗眼睛和隱形眼鏡!

天啊!!眼睛不舒服還真是...不舒服!!!!

不過我今天敗家了!!!

這週敗家很兇!!!

沒辦法,星期一拜家是因為整個皮膚過度缺水!

臉頰鼻頭都開始脫屑~~~~

想ㄍㄧㄥ回台灣血拼的!

但是皮膚缺水脫皮,實在ㄍㄧㄥ不下去了!!只好跑去買保養品!

回到家後,犯賤的人性硬生生給跳出來!

不聽使喚的雙手和眼,就這樣跑上網查詢同樣東西在台灣販賣的價位!

結果!!!!!!!!!!!!!!!!!!!!!!!!!!!!!

貴!!!!!!!!!!!!!!!!!!!我買貴了!!!!!!!!!!!!!!!!!!!

沒辦法,我的心能等,皮膚不能等!!!

今天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小洋裝!

好吧!算是給自己辛苦工作的禮物!

畢竟,I don't go shopping often.

又不用擔心下個月房租的問題!

就小買一下唄!!!

嘻嘻~~~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