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ps之前就跟我預約這週六要見面!

我搭著火車要前往台北跟他們meet up!

結果,台鐵火車好像在萬華和樹林站之間發生問題!

整個大塞!!

我從桃園上車,在桃園站車上就等了20-30分鐘!

開車到樹林,又在車上等了30-40分鐘

最後我花了兩小時半抵達台北!整個一肚子火!!!!!

轉搭捷運之後,又搭計程車才到那ㄧ家叫"人間"的餐廳!

火大到,計程車司機跳表,跟我說105元

我說我沒5元,就一百給你!

司機大概不想為了5元跟我爭吵!

而當時的我,如果他不讓,我真的會為了5元跟他大吵!!

誰要拿一百塊錢給他找回95元零錢啊!!!

反正當時一肚子火沒地方發!!!

進了餐廳,見到Julips,Ivy,大Ken,Steve,Ko

但是沒多久S哥就要先離開,又再來大KEN要去接女友下班!

我跟J太和Ivy就去7-11買零食和酒

回家重溫以前在溫哥華大家一起在家喝酒笑鬧的fu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J太家的狗也很可愛!!!

跟我家V先生聊聊天後,很舒服的睡去!

隔天在J太和Ivy的幫助下,訂好跟V先生要去南部玩的飯店!

中午在一家J太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我點了個大豬腳!

Ivy趕著回台中,因為她老公整個猛打電話在催!

他們也是遊學時湊成對的!現在很恩愛,年底要結婚!還挺不錯!!

我也乖乖回家~~~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情誼!!!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