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9  

 

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日,但老娘的娘家遠在地球的另一端,不是開個車就可以到達

所以幾週前安排好,要攜老公帶兒子去參加媽媽社團舉辦的園遊會,除了想湊熱鬧感受年節氣氛吃吃喝喝之外 

想選購些童書與玩具給高富帥

不巧,幾天前開始高富帥感冒了

不巧,昨天開始高先生也感冒了

但是,這大過年的,老娘的思鄉情搭配著不甘寂寞因子,三催四請高先生起床陪我出門去逛園遊會失敗後

默默的把全家遊改成本輪的偽單身日

媽媽包改成MK的時尚包

眼珠子戴上隱形眼鏡,還畫上眼線搭配鮮紅色的唇膏 (整個幻想有人會來搭訕我這位母親)

獨自一人手持google map,就這樣浩浩蕩蕩(哪裡浩蕩?)跑去參加園遊會

IMG_4647  

等公車的時候很三八的來張自拍照,我是真的躲在一個角落偷偷拍,當媽之後還這麼阿花,內心著實有點害羞

但想要裝年輕,自拍是一定要的啊! 哈哈哈

 

到了園遊會場,爆炸多人,沒想到媽媽社團活動可以辦的這麼盛大

一雙眸馬上現場掃射看有沒有熟面孔

然後就自願當起了義工,幫忙數數錢,顧顧攤

(其實根本就是馬上買了餐券,並且坐那裏大吃大喝起來)

 

只待了30分鐘,園遊會就結束了

也就是說等我吃飽喝足,已經沒有時間挑選童書和玩具,好吧~ 反正今天是僞單身日,先不管老公跟小孩

 

轉戰 妹秋燙

出門前,搜刮光老公皮夾內的 ㄎㄟ許 誰叫他一直不起床

邊逛邊想該下手買甚麼呢? 鞋子? 包包? 衣服?

唉~~ 我這個人就是太理性! 以上說的都沒買

只是補補日常用品,買了個洗面乳補充包、發乳茶、做熱瑜珈時可以穿的小背心和短褲

以及 重點來了 

IMG_4654  

之前我一直戴著的J字母項鍊斷掉不見後,沒再看到喜歡的,脖子也就呈現空蕩蕩狀態

(懶惰蟲如我,幾乎不會每次隨穿著搭配項鍊,所以一條好看百搭的項鍊最適合但也最難找)

 

這條項鍊款式簡單,細細的鏈條掛上小小的墜飾,一看就喜歡,然後店員說那顆小石頭是生日石

二話不說 July生日石打包 謝謝! (高富帥是七月生的呀)

但,這條項鍊不是花高先生的 ㄎㄟ許,而是把一張gift card給消化掉

尼看看~尼看看~ 我真是好太太 (自己在那邊說)

 

是時候來看看高先生手忙腳亂顧小孩的窘樣,買了杯咖啡,隨便找了個安靜的角落

打開手機的app,螢幕出現了房內影像,是滴~ 跟房內的監視器連上線

沒有我想像中的高富帥亂哭,高先生手忙腳亂

反倒是高富帥乖乖趴著睡,唉也沒唉一聲,高先生坐在旁邊滑手機陪高富帥

靠! 臭小子!那平常哭哭都是整媽媽來的!

但其實內心滿開心的啦,氣也消了一大半,老公是個好爸爸,小孩跟他在一起我可以很放心

 

手機傳來簡訊 [需要我去接妳就告訴我一聲]

好吧~ 氣全消了 

最後看一眼螢幕,兒子睡了,我還是自己坐公車回家好了,不然高先生還要把高富帥挖起床來接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