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難得的大太陽

我吵著要高先生帶我出去走走

原本想要去摘水果

後來不知怎滴,就變成Mini Golf day!

雖然老娘是不喜歡運動啦!

不過,既然沒玩過,嘗試看看倒是可以! 

 (你聽聽,你聽聽,帶你出去玩還被你說成這樣!,
簡直就是欠揍! 哈哈哈)

Mini Golf 在Surrey,地點不是很好找,因為他在一個大公園的裡面

那個公園,如果只是經過,我想我是不會走進去的!

(阿X無敵爆炸多)

找到了Mini Golf,有爸爸正帶著小孩一起同樂

我們各自挑了適合自己長度的竿子

開始我們的 18 洞!




既然是第一次玩,當然要三八阿花的拍張照!




謝謝高北鼻帶我出來玩 

其實Mini Golf 滿好玩的啦!

下次我們約幾個朋友再一起來玩吧!

 






晚餐,我們吃了 Wing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