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的未來!!! 

老娘決定要勤勞滴煮飯,降低吃外面的開銷

而且家裡煮的,一定是比外面的乾淨又健康啊!

男人有了健康,才有體力在外面打拼! 說到這...

老娘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太偉大了,我都要噴淚了我!

爽爽的睡了個午覺後,開始準備晚餐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想說就來做個薯餅吧!

想到高先生大口吃著薯餅,邊稱讚好好吃的表情!

老娘就開心的把馬鈴薯削皮,切絲再切丁

薯餅嘛! 不就是個幼稚園等級的....也稱不上菜吧,稱他為點心好一點!

就這樣上網青青菜菜的查下食譜

恩恩~切丁,然後加入太白粉,調味料!

用手捏成餅狀! 

捏成餅狀!!

捏成餅狀!!!

為什麼他死就是不成餅狀!一直給我散開!!!!

越捏老娘火越大! 一把火從丹田開始燃燒!

ㄟㄟ,老娘可是煮過三杯雞,京醬肉絲,薑汁肉片,甚至是椒麻雞的人

(不是說自己有多厲害,只是跟這些菜比起來,薯餅在老娘心目中

真的沒把他放在眼裡啊!!!!)

東捏西捏,加粉再捏,不夠黏稠再加水!

就這樣來來回回,搞的手上黏糊糊,薯餅他還是給我散開! 散開!!!

最後,死馬當活馬醫,期待著他下鍋遇到油,會呈現他該出現的姿態!

結果......



這啥小? 這啥小? 這啥小啦????
  

老娘一邊煮,心理一直吶喊著。

高先生看到薯餅的興奮表情,從我腦海裡散去

一度氣到想要倒給狗吃!!!

唉~ 老娘果然是正港台灣人,薯餅這種老外的東東

我果然是拿他沒轍 (攤手)

我想,明天中午打開便當盒,看到它,一把火應該又會燃燒起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