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彷彿已經進行了好久好久...原來,才一年吶!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高北鼻時,心裡想說: 原來這就是Pheona想要介紹給我的毛頭小子啊?! (哈.....

當時的他好青澀! 所以很顯然的沒有配對大成功這回事!

心裡就直接把他歸類為"朋友"

就這樣,偶爾出去吃吃飯,或是晚上打工下班等公車時,無聊想找人聊天打屁,就call他一下

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會成為他的囊中物啊啊啊啊!

四年,朋友當了四年

某一天他鼓起勇氣,勇往直前

某一天我敞開心胸,給自己和他一次機會

緣分的奇妙,一定要親身經歷過才知道!

跟高北鼻在一起,我只需要輕鬆的做自己

 (因為當時認定他不是自己的菜,所以完全都沒在顧形象啊,拼命自稱老娘老娘的!

吃東西也狼吞虎嚥,吃辣的把嘴唇辣得跟熱狗一樣,也沒在管啊!)

也因為這樣,我相信往後的日子,我們不會有太大的驚訝

(不用怕哪一天老娘從天使變成歐巴桑,因為從來都沒天使過啊!哈哈哈哈)


高北鼻,謝謝你疼愛我,照顧我,包容我

我們一起加油,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

交往一周年快樂 <3

謝謝北鼻的精心籌備,我好開心 :)


 
{###_jingsky1314/2/153549783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