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有生日,生日其實一點也不稀奇,可是我就是會期待能夠有驚喜 (女人嘛!)

但是老實說吼,一張卡片、一塊蛋糕我就很開心滿足了啦! (上一句不才說會期待有驚喜?!!! )

今年生日之前,我心裡很確信的知道老公一定會帶我出去吃飯

但是...我不確定老公會不會送我卡片 (男人都覺得要卡片幹嘛?所以有可能會省略或忽略)

在老娘深思熟慮後(有沒有這麼嚴重?),我決定直接根一根腸子通到底的老公說明 "老娘想要收到卡片喔!" 的想法

馬上在SKYPE傳訊息給老公,提醒他可不能忘了卡片啊!

老公沒有回訊息,但我想他應該是看到了吧! (是吧!有吧?)

過一下下後老公回傳了訊息 : what's your favorite color? (甚麼牛頭不對馬嘴的)

在螢幕這一端的我,馬上明白瞭這個問題肯定跟生日禮物有關 (哇哈哈哈)

但是!! 我絕對要鎮定兼裝傻,所以我很認真地回說: 小時候很喜歡紫色和黃色

老公為了要掩飾以及怕被我識破,所以馬上又傳了另一問題 : what's your favorite fruit?

在螢幕另一端的我馬上噗ㄘ爆笑出來ㄟ哩馬幫幫忙!! 都老夫老妻了還問這種問題! (這種問題不是曖昧期在問的嗎?)

不過...戲還是要繼續演下去的,所以我又很認真的回答說很愛吃荔枝 (噗 ~~~ )

就這樣當天抬槓結束



時空快轉到生日當天

 

因為是週五所以白天自己在家東摸摸西摸摸,老公下班後我很開心地衝下樓,卻被他趕回房間

老公一下班就跑去T&T買菜,打算自己下廚為我做一頓生日晚餐 (唉唷~害甚麼羞嘛!我可以在廚房陪你邊做菜邊聊天啊,還非要把我趕回房間)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老公在廚房很認真的打拼多時

最後烤出了一塊肥美的鮭魚排搭配脆綠青豆地瓜泥 (多營養啊!!! 因為老娘一直說要調養身體為小BB做準備)

我一邊吃一邊漫不經心地說 : 卡片咧?

老公: 卡片? 喔...我忘咧,卡片重要嗎?

我: (乾....不是提醒過你嗎?) 卡片重要啊!是我以後的回憶耶!

老公: 默默走去公事包拿出一張卡片



一打開卡片就看到好多朋友寫下的生日祝福 (揪甘心ㄟ)

老公從兩周前就開始計畫該找那些朋友寫卡片,也就是說過去兩周老公為了這張卡片,除了上班之外還要東奔西波的找人

所以說我的提醒根本是多餘的嘛!! 老公早就想好了,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一邊讀著卡片一邊感動著,當我看到老公的祝福是用一張便利貼貼在右上角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老公一臉委屈說都被寫滿啦,我只好用便利貼

真是太可愛了吧!! 如果平時都能這麼可愛就好了! (攤手)  <=被揍飛

生日當天就這樣在溫馨與甜蜜中度過 

你問我之後? 那當然是...嘻嘻....呵呵....我們就上樓...然後.......老公就打他的電動啦! XD



隔天,老公安排了生日趴

朋友都齊聚一堂在Suika吃晚餐,朋友們都很給面子的為了"格子"這個主題而打扮!連嘎B都穿了一條紅色的格紋褲

小帥哥一枚 (可惜我當天太爽,都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大家吃吃喝喝的,結束後繼續回家裡續攤 (雖然有個不愉快的小插曲,但是我十年後不想想起,所以這邊就不寫了)

家裡,老娘祭出從前一天就弄好的 Sangria 

喝酒聊天好暢快,打牌灌酒好豪邁 (喂 ~ )

老公整個很開心,我也好開心好開心

突然燈熄滅,蛋糕出現,老公趁著晚餐空檔還跑去買蛋糕 (你說說看有沒有這麼貼心的啦!)

我真的是很感動呢

  (老公希望你求婚時也能夠創意十足,用力的感動我吧! 來吧!)  
                                                       要不要放這麼大?



覺得自己能夠嫁對人真好 (咦?剛剛不是還在念他東西亂丟一通邋遢鬼?!) 





好好好,我知道有人會好奇 "那生日禮物呢?" (誰? 有誰會好奇? 請你說明一下,哪裡來的人?)

老公知道我需要一個實用性高時尚能夠襯得上我氣質的包 (噁! 你別仗著自己的部落格在那邊厚臉皮喔!)

老公問了女性友人和男性友人,還差點很拚的當天來回portland就為了買個包

幾經思考後,老公挑了一個最最最最最棒的包!

簡直好看到爆炸!




Michael Kors的紙袋





防塵袋
 



包包本尊

是不是很美很正! ! ! 落落大方的紫色,一點都不俗還很大方高雅

直挺挺的方型剪裁搭配背帶一段銀鍊設計,包包正面還有刻上Logo的鎖頭

我愛死了這個包! 



 

 Logo鎖頭近照
 


 

包包側邊肩背袋銀鍊設計+細格紋皮質
  


 
包包內部有手機袋、拉鍊袋和你高興放啥就放啥的小袋袋 (ㄟ,這介紹也太不專業了吧!)
 




貼心的是有這鑰匙鍊設計,鑰匙扣住後,要找鑰匙的時候只有順著這條一拉,輕輕鬆鬆找到鑰匙
   

  

  
老公,我一定會好好愛惜和使用這個包包的 (謎之音: 你最好是,因為下次買包是在十年後)




是說應該要買些衣服來搭配這個包包吼 (這位太太您千萬要冷靜啊)



















以上,生日大感動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