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淨的生日!!!!

WILL OBBA之前答應我要幫我過生日,他要我把星期四空出來!

今晚他帶我去韓國餐廳吃飯!點了"干家燙"(韓文發音)

超級大一鍋的,翻成中文是辛辣豬骨鍋

有馬鈴薯,豬大骨...一堆的食材

超好吃的!然後WILL OBBA很貼心的幫我把肉全部都從大骨上剃下

骨頭他拿走,肉都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吃飽飯,我陪他到SAFEWAY買東西,SAFEWAY還真不是普通搶人的貴!!!

到他家,他削了水果,吃吃水果,看完一部內容很"拔辣"的恐怖片

OBBA一路陪我回到我家之後,他才再坐車回家!

貼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