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和我的同學Will用MSN抬槓!

他問我去超市買了啥?我跟他說A菜!

他聽的一臉問號!

(因為之前跟他開過玩笑,說他晚上閒閒沒事都偷看A書吼!

然後解釋給他聽,在台灣,用A來形容"色"的意思)

這傢伙就很奇怪的舉一反三,問我說為什麼青菜會很"A"?

要叫A菜....

話說吃過的A菜數都數不清,可是我還真的不知道原因!

接著他問我顏色,我說廢話,綠色啊!

他問我形狀,我說..這算什麼形狀?我不知道@@"

所以今天我就決定,在家裡把A菜炒一炒,帶去請他吃

吃過就知道,韓國有沒有這種青菜...

炒完青菜,順便炒了蛋炒飯,打算中午就跟同學一起吃吃飯!

然後再去圖書館看書!

就在我炒完午餐,清理收尾的時候!

我們家是用保鮮袋裝鹽庫存

我把鹽要放回櫃子裡!手拿著鹽袋才一舉起來...

就發現雪白的沙向我全身灑來~~~

要死了!我口明明就封好啦!!!為什麼??????

整個大傻眼!!!!

回神後,就開始拿抹布清理灑的電爐,地上都是的鹽巴!

好不容易清理完,發現我的午餐......

上面覆蓋薄薄的一層鹽...

為了不想下輩子再見"它"(聽說,在世上浪費食物,把食物倒到垃圾桶

下地獄要吃光光!!!)我還是懷抱著不會太鹹的希望!

把他攪拌均勻後,開始吃了起來!

同學也不用找了!就在家吃了吧!

真是OOXX的鹹~~~喝了不知道多少開水!!!!

倒楣捏>_<好想吐喔.........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