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高先生其實不是個打呼高手

不過昨天晚上,不知道他是太累還是有點感冒(最近很流行用"微"字)

總之





 



我轉向他,看著他熟睡的樣子,心中在猶豫要不要搖醒他(人生真的很常面臨到抉擇,請見上一篇)








然後我輕輕地把手放在,高先生他離我最近的嘎ㄗ窩 (嘿!丟!他很愛用嘎ㄗ窩對著我)








手一放在他的嘎ㄗ窩他就瞬間停止打呼咧!

我想說既然都不打呼了,那就不要吵他,我就翻身打算繼續睡,結果呼聲又開始










所以我就.....









來來回回好幾次整個玩上癮....(喂! 被巴頭)








 

其實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手放下去那一刻,也許有輕微的吵醒他?!

我發現正躺睡好像很容易打呼側睡就比較不會打呼!

最近高先生都正躺睡,大概是怕側睡會讓棉被有空隙,冷風會跑進去棉被裡吧!










以上,昨晚的實驗分享。





註: 希望高先生修剪個腋毛的請踴躍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