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當媽媽真的很不簡單耶 ! ! !

今天是老娘懷孕六週加四天的日子! (總算可以正大光明的自稱老娘了!哇哈哈)

是滴! 是滴! 我即將從新科人妻晉級到 新科媽咪

想當然兒,也要來寫寫懷孕日記 (再拖下去,我看到時候全部忘光光)



 =======流水帳要開始了的分隔線=======



跟老公嘗試了四個月,前幾個月都在那邊疑神疑鬼,譬如有點感冒+喉嚨痛,就覺得應該是懷孕了!

(聽說有人懷孕初期症狀像感冒啊,我老母就是這樣!)

排卵期後小腹悶酸,就覺得應該是懷孕了!(平常小腹根本都沒fu的,經期都不太痛的體質)

連小紅來的第一天量很少,也跟老公說有可能是著床性出血,可能懷孕了!

結果連著三個月都根本是自己想太多! 一驗孕之後小紅馬上來!

之後就開始青青菜菜啦~~~

原本要嘗試懷孕之初,老公還會緊張兮兮,不敢背我或是跟我打鬧嬉玩

到後來他也都覺得要懷孕沒那麼簡單啦! 



沒想到這次真的給他中獎了!



為了避免浪費驗孕棒,小紅過期後三天我都沒驗,因為上一次就是一向小紅準時的我

竟然遲到了三天,驗出乾淨一條線後,馬上小紅就來了! (真的很愛鬧!)

所以這一次我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到過期五天!想說都五天了,那來驗一下吧!

結果就非常快速的,出現很清楚的兩條線!

原來啊! 原來這陣子脾氣大到跟發狂的公牛一樣,甚麼小小的點都可以變成大地雷

動不動就想發飆,跟老公鬧脾氣,還冷戰兩天,是因為懷孕賀爾蒙在作祟啊!


是滴~真正懷孕時,我的徵兆並不像人家說的,有感冒的感覺、嗜睡或是想吐

反而是脾氣變得很暴躁,每天都想發飆~

不免俗的老娘拍了幾張"傳說中的兩條線"照片

很三八的在那邊想,要怎麼跟老公開口說老娘懷孕了!

我把"兩條線"的照片設定成老公電腦的桌布!

幻想著他一打開電腦,看到桌面那兩條線的驗孕盤

會又驚又喜的轉過身,奔向我後把我抱起轉圈圈邊大喊:[我要當爸爸啦!]



======= 等老公下班等到睡著的分隔線 =======



老公下班一進房間,我聽到聲音就反射動作拿起我的手機,等待他開啟電腦看到桌布

我要用手機錄影,把老公得知我懷孕的反應給錄下來

迷迷糊糊昏沉沉的我,就這樣拿著手機坐在床上等他開電腦

結果他大爺一回家就坐椅子上玩手機!

就這樣從五點多等到七點多,他從坐椅子上玩到坐床上玩,還睡了一覺!

好不容易他睡醒,我已經餓到在靠么了!

準備出門吃飯,好吧!計畫延遲!等吃飽飯回家繼續!

結果都已經要出門了,老公又把我惹毛! 

(原因就不贅述,反正就是老娘賀爾蒙作祟,輕輕鬆鬆就可以抓狂!)

我氣得自己出門,老公上樓!

當我邊等公車,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時

心想:
  
[哼,老公回房間開電腦一定會看到那張照片,他就會後悔惹毛我!]

[他一定會馬上追出來!後悔不已!]

結果就這樣公車來了!我上了公車,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在水舞饌下了車!外面又冷又下雨的!

(我真是全世界最可憐的孕婦<=自己在公車上的內心獨白)

老公順著 find my iphone這個app找到我的所在地,跑到水舞饌

我以為老公是因為看到那張照片,所以跑來找我的!

我就說:[看到照片很後悔吼! 竟然惹我生氣!]

老公一臉疑惑:[甚麼照片?]

我:[你沒開電腦嗎?]

老公:[我有開laptop,怎麼了?]

我:[......]  (照片我是放在老公的PC桌面)

老公: [妳懷孕囉?]

爛! 好爛! 太爛了!

我的老公竟然在一家bubble tea餐廳得知我懷孕的消息!

他既不能把我抱起來轉圈圈,也不能大喊 [我要當爸爸啦!] 這句經典台詞! 

在我懊惱這劇本真的太爛的時候,老公在旁邊興奮的全身發抖

外加說一句:[吼唷~你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讓我知道妳懷孕啦!]


======= 劇本真的很爛,我真是走不了浪漫路線 的分隔線 =======

 
說說懷孕到目前的感受好了!

每天我都因為賀爾蒙內分泌之類的關係,鼻黏膜充血,所以無時無刻都鼻塞,呼吸非常不順暢!

沒有真的孕吐出來(就是想吐又吐不出來),可是每天胃都很難過,很容易肚子餓


一餓就不舒服,可是隨便吃兩口(真的是兩口)

又飽到很難過,胃脹氣到拼命打嗝和放屁 (而且屁還非常非常的臭) 


好害修,這麼真誠地分享自己的屁很臭

嘴巴很苦,所以吃甚麼都苦,想多吃點青菜,可是青菜味道非常噁心

喝水想吐,蘇打餅乾、白土司和酸梅吃起來都是苦的! 連水果吃起來也苦! (除了蘋果)

小腹因為子宮在長大的關係,所以每天都痠脹痛!

頻尿,所以很常要往廁所跑!

變成了狗鼻子,對味道非常敏感,甚麼味道都非常討厭和噁心

原本很喜歡的洗手乳、咖啡香和身體乳液,都變得很噁心,
一聞到就受不了!


煙味和油煙味是大敵!

可能因為呼吸不順,有點缺氧所以頭都暈沉沉

大致上就是我目前的狀態!




(孩子啊,你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才不辜負老娘這麼辛苦)








 
以上,我可以正大光明喊自己老娘囉 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