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 是一位非常懶惰的女性 (口氣這麼掏心掏肺的幹嘛?)

雖然長了個很女性化的臉,不過骨子裡常常覺得自己很男倫 (小時候都覺得自己生錯了 XD)

我跟BB霜結下的緣....要從兩年多前的...那個夏天開始講起...

(這位太太,麻煩不要講廢話!)

ㄜ...好啦! 

反正就回台灣,啊發現BB霜很紅!就衝去小屈,看到天心的廣告

感覺好像很威,就亂敗家的買了人生中的第一條BB霜 (難得回國的,都馬這樣啊,瞎買一通)

L'EGERE就是粉紅色包裝的那一條,BB霜中還夾帶細細的亮粉

擦在手上,感覺很水,馬上就打包

結果擦在臉上,就很乾,!

(我沒有講髒話喔)

大概因為氣候不同的關係,在比較乾燥的國外,L'EGERE BB霜一擦上去

就算剛擦完乳液,臉上尤其鼻翼周圍和嘴角,就會開始產生脫皮的白屑屑

想當然爾,它就被我打入冷宮

擦BB霜,目的就是為了讓膚質看起來更優,啊一擦上去臉更乾,皮屑都跑出來,是能見人嗎?


今年2012春天,老娘又回台灣探親

又殺去小屈,又敗家了一條,廣告很大,部落客推薦的"L'OREAL防曬BB霜"

但是

因為有防曬的關係吧,擦在臉上,感覺有些厚重

挖謀尬以! 所以又被打入冷宮

重頭戲來囉!!!!

就在我想說,老娘也過了十幾年沒有BB霜的日子,找不到好用的BB霜就算啦,大不了不用!

(整個人很懶,化妝從來不打粉底...眼線畫一畫,睫毛膏刷兩下,啊就去闖蕩江湖了 XD)

某天跟一位韓國同事逛街,逛到彩妝店 Sephora,隨口說說都沒用過甚麼好用的BB霜

她突然拉著我的手說,我介紹你一款超好用的!

然後.....

我就買了 (掩面跑走)

對! 我真的就很好說服啊! (加上她是韓國人 XD)



好 好 好,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以下請服用 


 

左起為: L'EGERE 中間為: L'OREAL 右邊就是今天的主角: PRE-FEKT



我把上面三種BB霜,擦在同一隻手背上來做比較

先從很威的開始吧!

這是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本尊
 



接著來看它的噴嘴,按壓設計讓我可以非常容易掌握使用的量





按一下就會擠出像泡芙質感一樣的BB霜

沒錯!它就是像泡芙,摸起來QQ的有彈性




 均勻的塗開,一點都不油膩之餘,反而還有一霧面感,讓皮膚變得細緻光滑


擦了像沒擦,但是膚質整個看起來都變好,這就是我夢想中的BB霜啊!!!!!!!
 



接著來擠上L'OREAL防曬BB霜,在它的旁邊,差別很明顯!



推開後,客官自己看吧!!!

中間那一條,明顯跟我膚色不同,又閃亮亮,但是擦了PER-FEKT的那一塊

膚色自然又比較細緻,不泛油光





接著擦上兩年多前買的 L'EGERE





一樣把它塗開,我想它是夏天出產的產品,主打水水水

所以沒有油膩感,但是就因為要很乾爽,對於住在國外,氣候比較乾燥的我來說

就反而太乾,另外可以看到有微微的亮粉
 

中間那條就...... (你自己看吧!)

 

最右邊就是我的心頭愛,有沒有? 有沒有?

看起來有點霧面,手背紋路比較不明顯,很自然

不過,霸特! 因為它是那麼低自然,所以遮瑕力就相對地沒很強

要遮痘痘,那是不可能低喔! 乖!! (有人嗎?是在對誰說乖?!)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的心頭愛

名字上面已經提過啦

PER-FEKT Skin perfection gel

有添加維他命A 和 E,保濕能力不錯

沒有油和香精

防水防汗

能夠細緻紋路和縮小毛孔 毛孔 毛孔

提亮膚色


而且還不利用動物來做實驗

真是很合我意


台灣我不知道有沒有通路可以買

美國和加拿大的話,Sephora可以找的到

當然價錢不會像開價那麼便宜,不過一罐可以用很久

我覺得很值得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