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幾乎不買彩妝品,一盒眼影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上次買口紅,是兩年前,再上一次是...大學二年級吧! (好遙遠的記憶啊! 遠目~~)

今年夏天

老娘不知為啥,開始注意到紅色口紅,出現在我眼前的女性,只要擦著紅色口紅

我都會多看幾眼,不管是路人還是藝人

礙於我知道自己懶到無藥可救的個性

錢花下去,可能用不到幾次,所以一直指是嚷嚷說著要買,但是都沒有實際行動

直到某天,老娘上班的時候,竟然被卡在電梯裡45分鐘

我自己一個人就算了,同時還有一位歐巴桑跟我關在一起

那歐巴桑閉著眼,雙手抓緊把手的模樣,害我期間一直不停地問她還好嗎?

她只是依然閉著眼,微微的點頭

我當時一直在想,老天爺啊,千萬別讓她昏過去

總之,事件之後,我拿到了一張管理處給我的gift card!

不多不少,加幣25元

那就是注定要讓我拿去買口紅嘛! 哈  


(這位太太,擦紅色口紅還笑那麼開,很像血盆大口,您節制一點!)

以下就是老娘挑選中滴 "火辣辣紅唇膏"







辣椒紅

擦在嘴唇上,很滑順好推不會很乾,也不會太油亮 (畢竟不是唇蜜,沒在追求閃亮)


顏色很飽和,就是我想要追求的感覺

 

 


然後,老娘立馬使用了它,然後來去 買菜 


剛擦上它走出門,其實內心有點小鹿亂撞,雙頰泛上紅暈,好像初戀那樣 (這位太太你在說神馬?)

總覺得自己嘴唇好像很搶戲,彷彿世界都在注視著我滴紅唇 (您想太多!)

出門前,來了幾張自拍,只搭配簡單的眼線和睫毛膏,畢竟主角是口紅嘛!



看到手機拍出來的質感,好想拜一台單眼相機啊啊啊啊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妝容

平常化妝,老公都不會說我正的,那天竟然說好看!

真是 ㄔㄨㄚˋ 幾勒!

看來生孩子得靠它了! 哈     (這位太太 收斂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