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掏心掏肺滴分享,我剛剛新得手的好物! 超級好物!

(請原諒我這個"樁腳俗",這麼大驚小怪的)

其實長久以來,老娘一直覺得,吸塵器就是吸塵器啊! 哪有太大差別?! 啊不就會吸塵就好!


而且,吸塵器吸過去,看起來都挺乾淨的啊!

不過,隨著長時間下來...發現有的吸塵器,吸力會漸漸減 弱...

弱到沙拉(老娘的兔寶寶)的一顆屎,吸來吸去,總算吸進去後,還會從吸塵器軟管給回滾出來


ㄟ...有看過越吸地越髒的嗎?跟在玩彈珠一樣,一堆屎在地上吸進去又吐出來,吸地吸到我不如用掃把掃!

各位家庭主婦們一定也遇過 (現在是利菁上身喔?),吸塵器刷頭卡住一大堆毛髮,然後老娘都不知道喔!


直到吸腳踏墊時,哇!毛刷頭上的毛髮,一趟滾過去,毛髮反卡在地墊上

金價洗整個氣炸了!害老娘還得在那邊手動從地墊拔除毛髮!

尼看看尼看看,這樣的吸塵器,老娘更是不可能拿來吸床墊啊 ! ! !

反覆經歷幾次這樣的鬼打牆後,老娘痛定思痛 (啥?)

上網搜尋"吸塵器推薦"

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Dyson,官網逛一圈之後,就鎖定目標,打算入手一台!

當然,老娘現在無業遊民一枚,完全性的買不起

只好趁老公剛睡醒的那剎那,開始用很溫柔的語調靠杯鼻子因為塵螨毛屑導致過敏

每天都睡不好,又噴嚏猛打鼻涕直流,鼻子都擤破皮有沒有 (鼻孔整個撐)

老公說好啊,買一台,你要買哪一台

我直接網頁遞過去,這一台

多少錢?

差不多$500加幣

老公整個從床上彈起來! 你是有病沒有病? 這麼貴?

淡定的把老公壓回去躺枕頭,緩緩地解釋

它有五年保固喔,吸力永不減弱,不需要替換集塵袋,花一次錢就可以一直用

而且它有HEPA濾網,釋放出來的空氣比室內原本空氣乾淨150倍耶!

你回想看看,之前吸地,吸塵器吹出來的風都超臭得有沒有?!

而且,重點來囉,老娘有 The Bay $200 元 gift card! 現省$200耶! 省$200 
 
 


就這樣,星期六跟老公大手拉小手,敗了一台回家

以下,請服用





就要見到我的新玩具囉!
 



整個捨不得放地上會髒有沒有,還放床上 XD 
主機一台,最左邊伸縮管和附送的刷頭們
 

   

外型亮麗的寶藍色!有超跑的fu ! ! !




不須更換集塵袋,沒有多餘的花費! 可拆水洗即可!
 



小小一台很輕巧,我這個弱女子都可以輕鬆邊提著邊吸咧! 
 



第一件事就是馬上來吸床墊和寢具,你看看我家貓貓的毛,真的是凡躺過,必留下痕跡
 



現場看成果,真的一個字 "爽"




  



 





讓我們來看看,光吸完整張床,有多少皮屑塵螨和毛髮
(Dyson吸塵器的強大吸力,把吸進去的髒東西,在高速離心力啥的之下會集結成塊( 原理?
我哪知道啊?知道的話我就發囉 XD),所以傾倒時不會散的到處都是或是飄揚在空氣中)






按一下,髒東西直接從下方倒進垃圾桶! 不會弄髒手,貴婦! 貴婦啊!











最後卡滿毛髮的刷頭,可以用一個硬幣,打開卡榫後,抽出清洗
(給一個讚)





又清潔溜溜了有沒有






房間清理乾淨之後,你看老娘家的貓大牌,都愛在乾淨的窗台看夜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