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豬期真不是蓋的,現在身邊的人只要提起食物,非常有可能就引起我無比巨大的食慾

某日早晨,高先生說: 妳幹嘛一大早就捧一顆西瓜啊? 結果我就好想吃西瓜

朋友在噗浪上提問說有人可以一口氣喝一小罐養樂多嗎? 我馬上就好想喝養樂多

更不用提平常時不時,就會覺得聞到 食物的味道,食慾整個就排山倒海襲來

這個 可以是日式豬排飯、台式涼麵、台式炒米粉、酸菜豬肚湯或是台式烤香腸

(喔,我現在邊更新網誌邊分泌口水....)

偏偏都是台灣味,高先生就必須開車帶著我往華人區衝,要是這裡找不到的台灣味

我就只能認了或是自己做,之前就瘋狂的想吃肉圓,買了食材後在廚房裡忙了幾小時

總算吃到台灣肉圓!



======== 懷孕中後期食慾好旺盛的 分隔線 ======== 




醫生提醒我喝糖水前必須要禁食8小時,然後在Lab還要待上2小時


連水都不能喝,身處養豬期的我 (肚子裡的小子也是老母一餓他也跟著翻滾踢) 

所以前一晚我吃得飽飽飽,就希望檢測當天能hold的住,我可是一路要餓到中午啊!

(算一算總共必須要餓12個小時)

到了Lab後,很快的就叫到我,不囉嗦先抽兩管血

媽呀~都沒吃早餐就要失血....

抽完後馬上灌下75 c.c 的糖水

我拿到的是橘子口味的糖水 (很像汽水放隔夜,大部分的氣都跑光的口感)

前面兩口喝下去,內心默默想說也還好嘛! 聽很多媽媽說有多甜又多甜,喝了多想吐

結果第三四口下去,開始覺得 .... 恩...真的滿甜的吼

繼續喝下去,喉嚨就有燒燒的感覺了,微微噁心感也來了 


喝完就乖乖去旁邊坐,因為要完全靠自己的身體去代謝,所以我也最好不要走動

做完驗尿後,就沒有再起身走動過

一小時候,被護士帶去抽第二次血

這護士小姐對我還不賴,她抽完我的血就說我幫你僑一個舒服點的位子

她跑去把一位弟弟請起身,讓我坐那全Lab唯一一張有靠手和靠腰枕的大皮椅

(弟弟,真是不好意思啊,孕婦最大嘛! 哈哈哈)

高先生在旁邊就喊我 : 卡麗熙  (噗~~ Game of Thrones的梗,代表是王后的意思)

說我好威風喔,坐這最 "素喜" 的大皮椅

但是甚麼都沒吃,又抽了三管血的我頭暈又餓,整個就癱在那 (超不威風的卡麗熙)

手機也不想玩,只希望快點抽完血,來去大吃特吃 (跟愛美麗一家約了吃中餐)

又經過一小時,第三次抽血,前兩次抽血我的右手已經黑青了

所以這次抽我的左手 ( 最後這位護士抽血最痛,技術不佳 ! )

今天的抽血之旅 (旅在哪?) 就到此為止

離開前去上了一趟廁所,廁所的鏡子是面大鏡子,幾乎可以照到我的大腿

也因為如此,我就發現我的大肚子下緣長了 妊娠紋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家鏡子只能照到肚臍下一咪咪,然後我本人從上往下看也看不到肚皮下緣

所以我一直沒發現到那裏長了 妊娠紋,晴天霹靂耶! 我一直以為我肚皮都沒長紋說

跟高先生哇哇叫好久,他說他不介意又沒關係 (可是我介意啊,雖然我這輩子幾乎也沒穿過比基尼)



======== 唉~~~妊娠紋長出來就回不去了 的分隔線 ========


 
吃完中餐,愛美麗又邀約看要不要去Metrotown逛逛


肚皮越來越大,天氣也越來越熱,我最近都是穿高先生的四角褲 

 (原本打算穿他內褲撐過孕期的,
反正在家也沒人看啊!)

然後 T-shirt也越來越緊,我乾脆就把衣服掀起來,露出我的肚皮很蘇胡~

有時,我會發現高先生打電腦打一打就看我看得出神

他可能被我這副 啤酒肚阿伯豪邁樣 嚇傻了吧?! (穿他的四角褲真的是一點女人味都沒啦!)

經過自我檢討後,今天買了兩件小短褲,這樣我露出肚皮好歹也還是有點女人味

(因為我的短褲不再是他的內褲,而是小豹紋,哇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




 



======== 小豹紋真的有比較可愛的 分隔線 (自己在那邊說) ========













 



剛剛我老母特地打電話來告訴我說,她買了很多青芒果,要自己醃漬芒果青

明明知道我現在愛吃得要命,還跟我講這個,害我想的到卻吃不到

真是很要不得! 罰妳留兩包給我,等我回去吃 (是說要到2015年,放的到那麼久嗎?)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