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baby快要正式上市

我跟高先生開始策畫起我們的Baby Shower,雖然挺著顆西瓜肚行動力和體力大不如前 

但是baby shower可不比生日趴年年有機會,今年懶得辦明年還有機會搞個盛大的 

(尤其,老娘不見得要生第二胎啊啊啊啊啊,這次不辦往後沒了回憶,搞不好會後悔的捶心肝)

 

好幾天我在網路上逛來逛去,琳瑯滿目的baby shower邀請卡、小禮物、baby shower主題風格

看得我是頭暈目眩,好不容易下決定,結果東西都要從美國運來,不但需要等待時間還要shipping fee

最後,讓我找到一家在北溫的party supply專賣店 Party City (http://www.partycity.com/)

在官網先大致上選定喜歡的商品後,周末拉著高先生一路殺去北溫

我們的Baby Shower走藍色可愛海洋風,買了同一主題的紙盤、紙杯、裝飾品和一大瓶氫氣桶氣球組



6/16星期日這天,高先生起個大早把要急著交給客戶的case先搞定,緊接著就開始大掃除家裡上上下下

大肚婆我則是準備當天要招待朋友的點心和水果,由於挺個西瓜肚行動力和體力大不如前 (ㄟ?鬼打牆嗎?)

動不動還要爬上樓去上廁所,時不時還要坐著緩解一下我頂摳摳的肚子

眼看時間逼近,我還披頭散髮,身穿高先生的T-shirt 還沒穿內衣 (這樣睡覺比較舒服咩)

手不聽使喚地在顫抖,心裡想著  糟糕,朋友要來了,我還這副鬼樣子,也太難看了吧!!!!

高先生整個超Man的要我先去梳裝打扮,他一個人來搞定! 

只見他一邊灌氣球一邊綁繩子,跟時間賽跑的認真背影,真是帥爆了!

 



這是我掛在電腦桌前牆面的 banner

  

掛在廚房的大型banner




桌上擺滿切好的水果盤、焦糖起司爆米花、Mix口味的chips、我自己前一天花一下午做的零食 豬肉絲
然後金魚腦如我,明明買了一大包的地瓜薯條,卻在好幾天後才想起忘了拿出來,整個冰在冷凍庫




豬肉絲近照 (應該要用二號砂糖色澤會更好看,但當天家裡只有白糖,所以顏色比較沒那麼深) 

 


朋友都來囉~~


 


然後,我這個三八阿花準備了一本小本子,強迫 請所有的朋友都在本子內寫上給baby的祝福或是一段話

老娘我打算等兒子長大了(到了不會撕紙來吃的年紀),跟著他一起回顧這個溫馨美好的時刻

還要在每個人寫的話語旁邊貼上照片,所以朋友們又被我 強迫 邀請在我手機內拍下自拍照

每張照片都拍得很棒! (沒想到我家光源這麼適合拍照啊! 哈哈)

 

Karolina & Ivy 姐妹花




Ela, Jeff & Aria 
題外話 : 我覺得Aria長得像爸爸,高先生一直說比較像媽媽




Cora & 小白
 




Carol & 小茶





Tim & Samantha  (臉也黏太緊了,有沒有那麼閃)





 Emily & Bernard (此時愛美麗也正在孵寶寶中)






Eric & Helen (兒子的大伯和大伯母!)






Cathy & Jeff (預產期跟我差三週的新婚夫妻)
 




Yating 






Wells 






朋友們送給baby的禮物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孩會自己帶財嗎?)

 









趴踢結束後,本人也累翻了,整個爬上樓先睡一頓在說








謝謝朋友們給我、高先生和兒子如此美好的回憶

雖然沒有酒喝 (是說Bernard後來有殺來幾瓶啤酒)

雖然不是整夜通宵的瘋,也沒有clubbing music (都要當媽了妳還想幹嘛?)

但是很溫馨很幸福





















======== 下次趴踢不知在何時,月子期間請不要來拜訪我 的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