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再一次爭吵!!
...........

當時剛下班...

又餓頭又痛的!說了什麼,發生的過程...其實我現在都想不起來了!

總之,就是為了一樣的問題!!!V先生說我很會吃醋!!

但是我請他換個角度用我的心情想想...畢竟我過去的經歷他都是知道的!

我知道這樣感覺起來好像一直在用過去當藉口!

但是...如果可以,我一點一點一點一點都不想有過那樣的經歷!!

我徹底的不喜歡心裡有陰影!!

總而言之,經過昨晚的爭吵...

我們又更清楚彼此的想法 :)

V先生說,他擔心因為我心中的陰影而毀了我跟他之間的感情!

哇哇哇!!!是在落狠話嗎??

你大爺的!!!會不會哄人啊!!!ㄧ點都不疼我!!亨!!!!!

哄我就溫柔的抱抱我,說我是寶貝最愛我就好啦!!!

凶巴巴的說:我愛你啊!我就是愛你啊!

整個很沒fu...

傻瓜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