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在感冒

每次感冒都很嚴重!

這次感冒從星期一開始就一直斷斷續續發燒

星期二逞強去上班,回家就開始發燒一整晚

星期三打電話跟裴姬求救,請他分我點感冒藥

貼心的裴姬小姐,還在課與課的休息時間,買了碗豬肝魚片粥送來給我

揪甘心耶!!!!食神的"情和義~~值千金~~~"這首歌就送給你了!

當裴姬小姐拿了碗粥出現在我家門口,確實有在她頭頂看到光環(仙女?!)

唉....

因為生病,所以都請別人代班

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想是因為每次人家找我帶班,我都因為另一邊有班而拒絕

所以到了我需要人家幫我代班時,都沒人理我 Orz...

同事們~~~~能幫你代班的話,我其實很願意的!誰叫我缺錢哪!

但是我有兩份工作,時間卡的有點緊

想當初在水舞,我可是代班天后(有段時間還幾乎是裴姬小姐專屬)

不過大家也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我只是剛好在大家很忙的時候生病

喉嚨痛.....是時候去補擦小護士了

真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