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就在剛剛!!!!

老娘幹了件蠢事!!!

老娘問老娘的北鼻"你愛我嗎"?

老娘的北鼻回答"愛啊"!

老娘接著又問"那你有多愛我"??

老娘的北鼻回答"很~~~~~~~~~~~~~~~~愛"!

然後老娘的心裡就浮現在電視節目中看過的內容...

老娘就問北鼻說,ㄟ~之前在電視中看過

男人最討厭自己的女友問說"你愛我嗎"?

問完之後得到"愛"這個答案又馬上接著問"有多愛"?

所以你剛剛心裡有浮現"靠杯!問這種問題"嗎?

老娘的北鼻就很認真的回答"嗯"!

老娘又不死心的再問ㄧ次"真的喔"?

北鼻又認真的說"嗯"!

老娘當時心裡的OS是,看!你不會哄我ㄧ下喔!!!

女人啊~~不喜歡男人說謊但是又愛聽好聽的!!!!

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