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拉]是V先生送給我滴聖誕禮物

雖然說是"我的"聖誕禮物,可是V先生卻一直很怕兔兔跟我比較親

打從12/4把沙拉接回家之後

V先生一回家就馬上衝去跟沙拉講話

時不時的還對我說"沙拉不給你抱,我要抱"

"沙拉一定要跟我比較好!!!!"

V先生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手餵沙拉吃東西

還有趁我去上班的時候猛在家跟沙拉培養感情!

所以最近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你很賤捏!!!一直趁我不在的時候跟沙拉培養感情"

然後V先生就會很得意的說"沙拉現在跟我比較好"

身為成熟女性的我,才不跟V先生計較沙拉跟誰比較好這回事!

我只希望沙拉可以很活潑很健康的長大!!!

................

想一想.....

沙拉還是一定要跟我比較好!!!!!!!!!!!!!!!!!

最好是會主動跳到我身上賴著不走

閃死V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說熟女不能偶爾幼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