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JOYCE約好了要一起渡過週末!!!

SATURDAY NIGHT!!!

她介紹她的加拿大朋友給我認識(ROB)

剛好JOYCE的台灣朋友來找她玩,所以我們一起去!!

我也找了WILL同行!

到了ROB家,他也找了他的一個朋友,他的朋友帶著他的女朋友!

就六個人一起吃晚餐,ROB煮他拿手的味增湯和大阪燒

(因為他前女友是日本人,所以他會弄些日本料理!)

ROB是超人的超級粉司,看超人影集看到稱讚到一個不行!

一直說superman is super super smart...

在我看來,那部片實在很蠢@@"

超人還住在水晶洞穴裡咧@@"

十點多,我們打算要回家的時候!

ROB提議去打保齡球!啥?溫哥華還有保齡球可以打喔?

然後到了球館,我的天啊,黑淒淒又到處都是螢光漆畫

根本像PUB!!!

然後很多加拿大的年輕人在裡面玩!

打球不打球,都在跳舞,多年前很紅很紅的"麥卡蓮那"

音樂一下,十幾歲的小男生小女生都在跳麥卡蓮那!!

然後旁邊球道的十幾歲的小男生,什麼打球的怪招都來!

滾的丟的推的!!!還能打的不錯,真是見鬼了!

然後一邊打球還可以猛跳舞!

氣氛確實不錯啦!!

只是打到後來,淨的手沒力了!分數爛到爆!!

一切都還挺美好,直到我錯過了最後一班車為止!!

天啊!不是星期六ㄇ?怎麼SKY TRAIN這麼早就休班啦?

重點是,SKY TRAIN是用機器操作的!

開晚一點會少塊肉喔?

幸好還有NIGHT BUS可以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