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最後一次跑去代辦中心,搞定我的延簽!!

回到家累的半死,先睡在說!!!!

大約六點左右,聽到室友回來的聲音!

白天的時候,室友問我要幹麻?星期五晚上耶!難到就無聊的啥也不做?

不過因為我沒有任何的idea所以沒有給她回應!

淨的兩個室友是回來了,同時也帶了另一個台灣同學"大KEN"

大KEN這個酒鬼買了六瓶啤酒到我家來!

吃完晚餐,不免俗的不能光傻呼呼的喝,一定要玩些遊戲!

在台灣就很紅的"骰子吹牛"在溫哥華的台灣團中同樣受歡迎!

我們邊玩邊喝...

由於淨本人酒量不是很好,喝一點酒後就會發笑

什麼都覺得好笑...

喝沒兩杯,淨果然開始笑了!淨的室友也知道我發作了!

就也跟著我一起笑(被我的笑傳染了@@")

笑的我肚子痛到不行!!!!

既然在家裡喝,那我就比較放心,在多喝個兩杯!

第二程度的症狀出現---腿軟

腿軟之後,沒想到淨會開始像小流氓!

我叫JULIPS"噓"因為我嫌她太吵了!

然後我把我的筆電搬到客廳,邊聽音樂邊跟她們繼續玩遊戲

我自己採到我的headset,JULIPS告知我

卻被我說:"幹麻採我的耳機啦?降子我要怎麼用啊?"(些許大舌頭@@")

然後行為舉止開始像小孩,吵著要練習英文...

當然這些都是事後JULIPS和HEBE告訴我的!!!
.
.
.

星期六,沒想到還來!!!!!因為DONG JIN(KOREAN)下週二要回韓國

我們決定幫他辦一個GOODBYE PARTY

所以晚上又我們家見!!

STEVE也來我們家串門子!

WILL帶了醃好的牛排來,還有煮泡菜鍋,韓式壽司

我烤了雞腿,炒了青菜,炒了蝦...

不用我說...又有酒!!!

吃完晚餐,一樣玩遊戲!

不過是玩韓國遊戲!

我發現韓國人不太玩普克牌,她們喜歡玩一些動作遊戲

像是3.6.9.

今晚我們玩了抓老鼠的遊戲!玩之前還要先唱歌!

雞嚕家家,基嚕家家,基基基...

雞嚕家家,基嚕家家,基基基...

(以上為韓文發音)

DONG JIN不知道是太HIGH還是怎樣,話超多的!

又一直鬧我...不過誰叫他要一直鬧我!!

待我喝醉後,他口袋掉錢出來,全部被我搶走,WILL的錢也被我搶走

通通放進我的大口袋,然後DONG JIN要拿回去還被我咬@@"

同樣的步驟,先笑→腿軟→流氓+小孩樣!!!

再這樣下去會爆肝....

話說,我酒量也太差了吧????怎麼會這樣咧?????

我根本也沒喝多少,應該離爆肝還有一大段距離ㄅ????

但是很感謝同學,讓我擁有開心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