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和Joyce & Rob約好了要一起出去!

結果因為一些不湊巧,我沒遇到她,她沒找到我!

所以我和Will一起去Robson street上的Red Reben

(老實說我名字有點給她忘記@@")

整家餐廳狠美式!就是吃漢堡薯條!!

我和Will點了沙拉和Pasta兩杯飲料!

在那家餐廳點Lemonade可以無限次refill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剛好碰到三個客人在那家餐廳慶生!

然後很多服務生就會大聲的要大家注意,這裡有壽星!

接著大家一起拍手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不是一般的那種生日歌,而是美式style

嗯!!!意思大概就是_今天我們來到這裡,要幫XXX慶祝生日....

生意很好,服務生忙翻了!但是服務態度卻始終保持笑容!

雖然有點小貴!不過在那消費,讓人很愉快啦!

之後到Will家看了一部恐怖片named Severance

融合了西班牙語和法語還有英文的電影,重點是還沒有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