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週末都在下雨!

悶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

突然想看恐怖片...這樣的氣氛

下雨的時刻,冷颼颼的溫度!!

用筆電下載了鬼影和變鬼還有鬼魅情深

全家的燈都關上

Hebe, Julips, Will and I

四個人坐在客廳,本姑娘的手被J大塊捏出黑青!

鬼出來的時候,鬼叫鬼叫的!

然後因為是泰國片所以是泰文發音

字幕是中文,為了我的韓國同學!

我一邊看,一邊翻譯給他聽,每次翻譯給他聽的時候

看著他的表情都是...嘴巴開開,嚇傻的樣子!

最後他可能太害怕了,都開始鬧場!!!

故意說話或是嚇J大!

搞到後來,HEBE覺得不恐怖!!!

看完鬼影,我接著看變鬼!

簡直就是喜劇!我笑翻了!!!

就這樣我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