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不停的思索著我的未來!

當初的想法狠天真,以為到國外讀個語言學校,把語言變的強點!

然後回台灣就會有面試和找工作的自信!

但是當我上了語言學校,語言是有進步很多!

但每年出國遊學的人有多少??這能算是讓我有自信的本錢嗎?

學校結束後,我開始不停的詢問資訊!!!

一直像蒼蠅一樣鑽來鑽去!!總覺得一切的問題最後都回到"簽證"這個原點!

今天坐公車回家,故意早一站下車!

從7-11走在回家的路上,腳底採著軟綿綿的雪!

頭仰望著天,心裏很感激!

因為Cathy看到我的網頁,很熱心的幫助我!

今天介紹我去一所學校!也認識了在學校上班的Linda

當初他也是遊學生後來讀正式學校拿diploma

學成之後,找工作!

我想這就是我最好的選擇了吧!!!

畢竟我也不可能再花四年時間再讀一次大學

總而言之,老天爺,我常常向你抱怨,你老是愛整我!!!

但是,我也常常很感激你,因為你有時候對我又挺好的!!

最近真的得到很多人的幫助,覺得超感激的!!!!!

我想我今天晚上可以睡的還不錯吧!!

希望明天入學考試可以很順利...

不會interview就被趕出來說!回家吃自己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