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江約了吃中飯,吃完中飯去錢櫃唱歌!

睽違好久的KTV,不過今天唱的很不盡興!

一方面,小江很搞怪耍寶!讓我無法好好唱歌:p

一方面,我太久沒唱歌,新歌都不會唱了!

Anyway,唱完歌,我和哲菁約好了吃晚餐^^

開心的時刻到來,我騎車去哲菁家,然後見到了阿姨和文文!

我們一起去吃離哲菁家很近的麻辣火鍋!

幸好我吃辣的能力應該算是沒有退步!

我們一邊吃一邊抬槓!!其實絕大部分都是我在講話..沒辦法!

難得可以講的很盡興!!!文文就很努力的煮!!

然後很努力的放食物到我碗裡!因為我太忙著講話了!哈哈~~~~

自從回到台灣後,大概話講太多!所以總覺得喉嚨需要保養一下!!

我們吃很久,吃到人家客滿,服務生跑來跟我們說,我們剩下十分鐘!

我們桌上還有蝦,還有肉!!!

吃完火鍋,我們回到家裡聊天!

哲菁將我的生日禮物拿給我,開心耶!原來我還有生日禮物^^

還給我一個"外星青蛙"的小抱枕!超Q

不過,我竟然忘了把要給哲菁和文文的禮物帶出門!

超呆的!!!

能跟她們聊天好開心!也知道了一些關於那個"口味"越來越獨特的傢伙的事!

出去八個月,說不久,其實好像又挺久的!

唉~~不知道我家那一隻現在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