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做人不能抱太大期望,正所謂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一邁入12週我就期待著所謂的害喜能離我而去

結果,我還是一樣胃酸、胃脹氣、時不時噁心和妊程過敏性鼻炎

喔~還有鼻塞造成的頭痛 (硬是要一一細數)

每晚睡不好已經很賭爛

又加上婆婆一直要老公把狗送走,老公也覺得把狗送養對baby比較好

在他自己生日這天,開車去吃飯的路上,假裝沒事的對我說一句

[星期天會有人來看狗喔!]

這個炸彈一丟出來,不但害我食慾全無

老娘還在品客多一邊嗑甜不辣一邊哭 

(可憐的高先生我今年已經無力替他辦趴替,還在他生日這天給他大便臉看)

總之,林林總總加一加,我幾乎天天無法保持心情愉快

又有一天我手裡捧著高先生買的爌肉飯,連味道都因為懷孕味覺變了

覺得好難吃喔! 然後就自己邊吃邊流淚,搞得高先生一頭霧水

我辛苦的老公,他會不會每天看我這樣,感到越來越反感,最後就搞外遇了呢?

(那我一定要把他喀擦!)
 


昨天我徹底地跟迷你高懺悔,告訴他媽咪為何最近心情不好

但絕對不是因為不愛他,要他放心在媽咪肚子裡,健康乖乖地長大

(起初跟自己肚皮講話,一直覺得自己有點蠢,還挺害羞的)

我真是個不及格的孕媽咪,看身邊朋友為了孩子好,每天都帶著孩子往外跑

去跟其他小朋友玩,也有朋友懷孕後每天都在期待看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

不管害喜再不舒服,都還是甘之如飴

我啊~ 甚麼工作辛苦壓力大的都還能承受,就是對身體上的苦痛忍耐度極低

(非常怕痛也很怕死,所以老娘連耳洞都不敢穿)

懺悔完後,我決定要把自己和迷你高放入一個大泡泡裡

除了老娘和迷你高,其他的一切我都要將之視為空氣

盡量不讓任何人、事、物破壞我的心情

(高先生,請不要再提起任何要把狗送走的事情,謝謝)




  
======== 抱怨完畢的分隔線 ========

 

 
好啦~! 來說一點讓我覺得"揪甘心"的事情好了

(不然到時候回顧網誌,都是看到自己在靠腰)




某天高先生下班回到家

一進房就看到,
上打嗝下放屁肚子依舊脹氣到不行的我癱在床上
 
他連忙放下公事包,拿走我的嘔吐桶,當時我還納悶我又沒吐啊

把我桶子拿走幹嘛?只聽見他在浴室不知道在弄啥翻箱倒櫃的

回來帶著賊笑站在床尾處,突然一掀就把棉被翻開露出我的雙腿

熱熱溫溫的濕毛巾就敷在我腿上,他幫我擦拭完左腿後

倒點按摩精油在我腿上開始進行馬殺雞

喔~ 真是有夠讚,我就這樣被按著按著地按到睡著


還有高先生廚藝精進不少,他的招牌菜已經從煎荷包蛋煮火鍋

進化到可以做出好好吃麻婆豆腐客家小炒

老公~~之後幫我們的骨肉做副食品的任務就交給你囉  (眨眼)



 ======== 稱讚完畢的分隔線 ========




1/20號預約了抽血驗尿

早上10:50來到Lab,坐著稍等了一下後輪到我抽血

俗辣的我只把視線停留在高先生身上,完全不敢看抽血過程

只覺得怎麼抽那麼久啊? 抽著抽著,高先生低聲問我 : 你想喝豬血湯嗎? 

等抽完血我才明白,高先生幹嘛問我要不要喝豬血湯

因為老娘被抽了好幾管血,粗略估計大概有個7.8管

喔~~ 我的血啊! 然後我跟高先生說我比較想喝紅豆湯

接著醫護人員給我兩個空罐子,要我去各尿30 c.c 

而且一罐要收集前段尿,另一罐要收集中段尿

這下糟糕了,我當時帶著些許尿意來到廁所

沒想到只尿出了10 c.c  (說好的各30 c.c 呢?)

只有10 c.c 耶! 更不用提甚麼前段中段的

硬著頭皮跟醫護人員講,她說完全不夠所以要我喝水

當時已經11:30分,而Lab 12點就關門了 (星期日的關係)

老娘馬上灌下一瓶礦泉水

眼睛一直盯著時鐘,時間分秒在走,我卻一點想尿尿的感覺都沒有

最後在11:55分又尿了20 c.c

 (X的,平常喝一點點水我可以每15分鐘跑一次廁所,那天尿都跑哪去了都?) 

醫護人員急著要下班,所以跟我說就這樣吧!

我帶著一臉無辜,高先生帶著一臉賽的離開Lab

才上車沒多久,一陣尿意襲來

[稟...報....報...皇上,小的....想尿尿]

[妳去屎~~~~~~~] (沈玉琳上身)

一到家尿出的尿量,不要說各30 c.c ,要拿去澆花都綽綽有餘!

 

過兩天接到本人醫生電話,說我尿液檢查有問題


本人得了 無症狀尿道感染 (聽說很常發生在孕婦身上)

喔買尬! 喔買尬! 喔買尬!

醫生開了抗生素要給我吃,吃完療程後要繼續回去尿

(尿道啊尿道! 我對不起你,我會多喝水和小紅莓汁的)


======== 從小就不愛喝水因為很討厭上廁所的分隔線 ========


今天打起精神,把碗洗洗也清理了廚房,打掃車庫加上洗衣服

清理沙拉的籠子和便盆

喔~! 我好希望這世界上有家事小精靈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流水帳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