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落的心情,最近終於有點起色!!

或許讓自己忙碌,真的是個好辦法~~

最近老是拉著小KEN,然後跟他囉哩巴縮的!!!

小KEN~~真是對你不好意思耶~~讓你被我這樣精神虐待!

溫哥華下不停的雨,讓我的心情又更加煩悶!!

下午和Alex一起去Metrotown吃中餐順便看電影!

不知道該挑選哪一部!就決定讓Alex看他想看的!

這小子挑了一部"忍者龜"...好吧!!忍者龜就忍者龜!

結果整間電影院裡面都是小孩

我們兩個已經成年的傢伙湊在裡面...

對於忍者龜...我只能說...實在看不懂在幹麻??

其中一隻綁紅頭巾的,一直當著黑夜使者,白天睡覺晚上打擊犯罪!

挖哩咧~~~連到最後,他要救他的同伴!

他除了說,走吧!去拯救他之外,後面又補充一句"和紐約市"

真不知道他幹麻這麼愛拯救紐約市@@"

從頭到尾,忍者龜也沒做啥了不起的事!

那十三隻從3000年前來的怪物,也是另一堆石頭人抓的!

忍者龜最後只是把那堆不肯回去的石頭人,也給送回去!

其中有一場景,是兩隻龜在雨中打架

電腦動畫做的特寫鏡頭,讓我覺得好像看到兩顆柚子!!

哈哈~~~~

那雨水彷彿打在柚子皮上!!!

好!!如果有喜愛忍者龜的"粉絲"看到我這篇網誌

可能會抓狂~~那我就只好先說抱歉嚕~~~:p

看完電影,我們跑去超市買東西!!

晚餐決定由我來包雲吞!!

在台灣跟爹地的特訓,可不是隨隨便便的!!!

包了差不多有一百個雲吞吧!!!

弄了老半天,終於在差不多八點半吃到晚餐!!!

Alex說很好吃~~我也覺得好吃^^

總算沒有丟爹地的臉~~呵呵~~~~

和Alex抬槓之後,十點多到家~~~

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想起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我想~~~很快就會沒事了吧^^

凡是不能強求...一切只能順其自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