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倒數第二天!!

今天是星期五耶!而我竟然渾然不知!!!!

中午和May & Eddie上超市買菜!!

回到家後~~Cathy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PUB

她老公也會去(為了要去看那位日本妞~"~)

另外還有上次見過的兩位日本女生,外加三到四位cathy學校老師!

反正星期五在家也沒事!出去也好~~更何況還有老師可以練習英文!

一到了PUB,我的老天爺啊!!我竟然忘了帶任何證件!!

保鑣不讓我進去,逼的我非得回家拿證件不可!

唉~~也怪不得那個保鑣,我只好乖乖回家拿!!!

後來又趕去PUB,點了份薯條和cheese bread外加一瓶啤酒!

整個就是貴翻天!!!

在座有兩位加拿大男,一位香港加拿大男(TIM)

一個老外女生,一個韓國女生,兩個日本女生!

Cathy, 我和她老公是台灣人!!

其中一個加拿大老外長的很帥!!!但是沒兩分鐘..

女朋友就來了,然後就跟女朋友先離開了!!!

Tim長的也挺可愛,但是果真如傳說中的非常不高!!

另一位加拿大老外,Cathy說他很像未進化完全的猴子!

不過,今晚我跟這隻猴子聊天最多!!人挺nice的!

Cathy老公整個被日本妹煞到!!!一直說他再跟她聊天下去!!

鼻血都要噴出來了!!!*(&**%%$#%^&*...

那女生就是眼睛總是處於放電狀態!加上嘴巴都嘟嘟的!!

男人面對這種女生,通常都無法招架!!!

Cathy形容的好!!!!就像AV女優那種style!!

Friday night也算是沒有白白無聊度過啦!!

只是每次出門花錢就像被搶劫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