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一到我家門口,就說他車壞了!!!

引擎的燈一直亮著!(該不會要爆炸了吧???)

接著回到他家接Eddie!

打開引擎蓋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結果打電話叫Rober過來!!!

(一個開著賓士敞篷車家裡還有藍寶積尼的有錢傢伙)

我正打算泡碗麵吃ㄧ下,打發打發時間!

沒想到Rober一來,發動,燈就不亮了!

(所以說...是Alex帶賽!!!)

我麵都還沒吃,就出發去唱歌!!

一路上塞車,因為在修skytrain(為了2010年的Olympic)

我肚子整個餓翻天!

到了K-Box唱歌~~~結束後去"國寶家宴"吃東北菜!

超好吃的!!還是因為我餓了??

有位老布(Brain),東北人,講話超像從大陸電視劇裡面跑出來的!

我一直看他講話,覺得好有趣!!!

後來才聽Alex說,我把他嚇到了,說我怎麼一直盯著他看!!

哈哈~~~

現場一堆大陸人,四川,蘇州,陜西,東北,無錫,哈爾濱!

聽他們講話,有時候都聽不太懂!

吃完晚餐,回到Alex家,大家嗑瓜子抬槓!

蘇先生稍後抵達,帶了一堆酒,又威士忌又茅台的!

把大家全都嚇回去!我也順勢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