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好多人生日喔!!!

Eddie也是四月份生日~就在4.11(三)

因為不是假日,晚上比較難慶祝,所以提早星期五慶祝!

下午我們先去看了車展!一大堆貴的嚇死人的車!

既然買不起,坐也要坐過癮 ^++++^

喜歡的車都來去坐坐!!!

車展出來後,我們去吃earl's

我只能說...超級好吃..沙拉,主餐...(除了甜點噁了點!)

Eddie還開了一瓶香檳!!原來真正的香檳喝起來不像葡萄汽水ㄚ!

晚餐過後,沿著Robson street走到Granville street

跑去打撞球,直到九點十分,過個馬路在對面電影院看電影!

"The hills have eyes"...血腥+噁

Eddie直接眼鏡拿掉!!!哈哈哈~~~~

最後在Blenz等蘇先生梳洗完畢來找我們!

開著車帶我們到一家亞洲人非常多的night club

他打算虧妹...但我想他是用想像力在虧吧!

從頭到尾沒真正行動過!

(一進night club就一位黑人不知道跟我說啥??

走路上也會有阿X按喇叭對我揮手說hi!

難道我只能吸引這種族群????

還是皮膚黑,所以想找個皮膚白的,看小孩能不能中和一下?!

冷~~~~~~~)

希望Eddie覺得很開心!

因為他才是壽星,但是卻一直問我們開不開心@@"

晚上喝了一杯咖啡,結果整夜睡不著~~~~

咖啡啊咖啡~~~真是...讓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