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最近我的食量又變的詭異的大!!!

一餐能吃ㄧ碗白飯加上兩個豆沙包和一小鍋湯

兩個小時過後~~~我又餓了,又吃ㄧ個豆沙包加一顆蘋果

還止不住的想吃!!!!!!都沒有飽的感覺!!!

我是不是要開始變癡肥女????

但是韓國男生看到我這樣吃,都會用寵溺的眼神看我!

然後還說看我吃東西是一種幸福,會很有滿足感!!!

反之,華裔男生在聽到我說吃下這麼多東西後

都拜託我不要把自己變成痴肥女!!!!

我說老外好像都喜歡癡肥女,反正老外眼中華裔女生長的都一樣!

美醜根本對他們來說沒有差別!!!!

華裔男生還叫我不要給自己想吃東西找藉口!!!

想買一包零食吃都不准!!!

搞的好像我本身就已經有多胖!!!再吃下去會爆炸!!!

不開心啦!!!!!

是韓國男生真的不介意???還是裝的???

不止一個咧!一大堆韓國男看到我食量大,都超開心的,又滿足!

因為他們說在韓國,看太多女生為了形象,都寧願餓死也要吃少少的!

煩啦!!!!!!不知道幹麻!!突然就很煩!!!!!!!!!!

全世界,看我吃成這樣會很開心的,大概就是我爸媽了!!!

還是因為自己廚藝進步太多,所以胃口大開食慾大增!!!!

煩!!我就是要吃啦!!你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