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Joyce約了在Downtown見面"拎嘎逼"!!!

Joyce果然是福星耶!!!(那代表我自己很帶賽囉!)

才到咖啡廳沒多久,就接到電話,本小姐的手機根本沒人知道!

平時也安靜的不得了!!

是要我去面試的耶!!!天啊!對方說在網路上看到我的求職廣告!

見鬼了,我18號PO的,到目前為止,我根本沒看到我的廣告被登出來啊!

對方卻看見了,打電話來要我去面試,是個part time job!!

符合身為學生的我!畢竟我還是要以功課為重,然後額外賺些生活費!

當然我沒有工作簽證,不可能做什麼了不起的part time job!

對方是要找baby sitter!

才48週大,沒當過媽的我...要跟一歲的小孩幹麻咧?

一直陪他玩??把屎把尿??想像起來有點...無法想像!

但是,管他的!賺點生活費最重要!!!

就當自己在做實習媽咪!!!對將來自己生孩子有幫助吧!!

小孩也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在ㄜ便便吧!(好樂觀的想法~"~)

對方說,目前她有考慮三個人選,我是其中一個!

就看明天的面談...

現在好緊張喔!!!

加油加油~妳可以的!

一週工作個兩天,我可以賺點生活費,又不用擔心顧不了學業!

嗯!!把長頭髮都綁起來,帶孩子方便點!

要穿著輕便,還有..要記得自備手套和口罩,這樣做家務好點!

(哈哈~~幸好我當初從台灣過來,有順便帶一堆手套和口罩!!)

重點是,希望孩子的媽能很和善!!!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