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py2 copy3 copy

 

 

 

 

4 copy

 

 

 

 

5 copy  

 

 

 

 

 

想當初看上高先生的眾多優點之一,就是他的老實、不花言巧語 唬死人不償命

這下好了吧!自食惡果

 

我最近深深地發現,高先生中文的遣詞用字,很容易使老娘一把烈火就燒起來!

事後我們講開來 發完脾氣後 他其實都不是那個意思! 

 

好吧~ 我只能把神經放大條一點 或是繼續常常發脾氣 (誤)

 

讓我中箭的還有我老木!

那天跟她視訊,她突然用很 鳥來伯與十三姨裡面那位十三姨的口氣說

唉唷~~~妳怎麼髮線變那麼高? 頭都禿成這樣! (是怎樣?是禿成怎樣? 我還是活在2014沒有回到清朝好嘛!)

我翻翻白眼後回,啊就產後落髮啊! 妳又不是沒生過小孩

我老木還在那邊 用喉音說 好~~~~~恐怖喔! 怎麼會醬子! (嘿!丟!全世界妳頭髮最茂密!)

因為她是我老木,所以我只能翻白眼到後腦勺,不然我應該會直接罵 淦

 

 

 

 

剛剛洗澡時,靈感如泉湧,滔滔不絕的竄入腦內! 可是現在老娘頭腦裡只剩之金魚在游來游去樂悠悠

 

天氣冷 3月還在下雪

是時候該躲進被窩了

 

 

話說,我的育兒日誌哪時候要更新

高富帥都7個月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