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懷孕之後,我們跳過了聖誕節、跨年和情人節,只因為老娘一直在害喜地獄裡

總算害喜的不適都離我而去,所以在結婚一周年的前一天,我特地找了Yating幫忙

帶我採買要做蛋糕的材料,還有借用她家的攪拌器,打算自己做個小的結婚紀念日蛋糕

我一直覺得做甜點是比煮飯還要難的事情

稍微一個粉加錯或是多一點,蛋糕做出來的口感就會不一樣

還記得小時候我老母在我老北生日這天,嘗試自己做蛋糕,結果不知道哪個環節出錯

做出來的蛋糕口感很像饅頭之類的

幸好有Yating的幫忙,她有正確的材料比例,並且製作過程

總算成品看起來很不錯


臉整個圓一圈的大肚婆
 








一回到家馬上把上面那塊巧克力擺上,點上一根蠟燭端進房間
 
 



當時高先生剛開完會回到家,正在電腦前面打電動

一看到我端塊蛋糕進房間,他楞了幾秒後拿出手錶查日期

哈哈,不是你記錯啦,只是我趁你開會時去做蛋糕,想要新鮮的時候就馬上獻給你啊

所以提早一天啦! 免驚! 免驚!

我還很假掰的將蛋糕取名為 Hawaii Love

代表高先生吃下這塊蛋糕,就等於答應要帶我去夏威夷旅行 (喔耶~)


而且,還要愛我一生一世不許有二心!




 

4/14 這天,我們懶散在家幾乎睡了一下午,直到肚子餓翻天馬上殺去吃韓式料理

老公本來想帶我去高級西餐廳,不過我是覺得誰說慶祝結婚紀念日就一定要吃高級西餐?

兩人一起分享韓式豬骨鍋搭配小菜幾碟,好滿足~~~

吃飽飯天還亮著,我們開車在Stanley Park 繞了一圈,又開車晃去Kids Beach

跟高先生細數我們在Kids 留下的痕跡

我們還是當朋友的時候,來這裡溜過Bobby

也在這裡煮過麻辣火鍋 (嘿,丟,坐在草地上煮火鍋,其實有點尷尬)


我把高先生推入水裡,導致我發了一頓脾氣 (ㄟ? 你推人下水,該發脾氣的不應該是妳吧?!)

還記得那年我老母生日,我打算拍一系列的照片來祝賀我老母,高先生當攝影師

也在Kids拍過照,並且在當天跟我告白

來這裡騎過腳踏車

連我們結婚都是在Kids beach旁邊


說來這個海灘真是擁有不少回憶呢 (笑)

所以我們決定在一年後的四月十四日,在同一棵樹下拍張照

迎面走來一位老外大嬸,Sky請她幫我們拍張照,告訴她說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周年

想在同一棵樹下拍照,她一聽直說 beautiful,然後堅持要幫我們拍出好照片

不過,這位大嬸很顯然不懂拍照的 101條鐵則

身高不高的她,拿相機還拿的低低的,而且還給我蹲下拍

所以我這個大肚婆,整個被拍的像個月餅

拍了大約有10張後,她一直要我們檢查照片看滿不滿意

說真的,我看起來 肥、蠢、呆,但是我相信再繼續拍下去,也不會出現令我滿意的照片

所以跟她道過謝後,我內心帶著些許遺憾,跟高先生決定去吃甜點

算啦~~ 人生的不完美其實就是一種美


注意! 肥、蠢、呆 之照,請服用




這天就在吃甜點後回家看美劇中結束

是的,我們的日子就是這麼簡單平凡   卻幸福 











======== 以上,我愛高先生 的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