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天堂期總算降臨

雖然說我還是無法大吃大喝,因為還是會噁心 (初期吐不出來,倒是肚子大起來後,吃太多食物就會吐)

但是不再脹氣加胃酸的日子,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2/20號這天老娘我紮紮實實的感覺到胎動

之前跟朋友聊天,談到胎動時,我還是無法體會

朋友說就很像腸胃蠕動,所以那幾天當我有腸胃蠕動的感覺時

我都暗自在想這是不是就是胎動?

直到那蠕動變成了屁,噗~~~的呈現後,我知道那就只是腸胃蠕動罷了  冏

關鍵的一刻,是當我跟愛美麗聊天,說我好像只感覺到腸胃蠕動

跟我說了一句經典名言

[妳覺得是胎動,那就是胎動!] 

接著我就有了胎動的奇妙初體驗

隨著次數越來越多,三不五時來一下

並且越來越明顯,有時候是有東西在我子宮裡凸一下的感覺

有時候是感覺到baby在子宮裡翻身,有一塊東西在我子宮裡摩擦旋轉的 fu

感受到胎動後,當媽媽的感覺就變得很真實,每天跟baby說話也可以不那麼尷尬

(而且我本身話很多.... <----重點)



隨著肚皮越來越大,我卻喜歡穿可以顯現肚子的衣服

懷孕肚子大跟小腹大真是兩碼子事,一個是巴不得別人可以看出來,一個是拼命藏

不過,最近我發現當我做個家事,或是打打電腦,我的衣服會漸漸地...漸漸地....往上ㄍㄧU

然後我就會很像西遊記裡的八戒兄一樣,露個圓滾滾的肚皮在外面

所以跟朋友出去,都要時不時注意,衣服有沒有又偷偷往上ㄍㄧU

我可不想八戒兄肚皮嚇路人



3/6 跟Peggy小妞去喝high tea~~~~

這是我第一次跟baby去喝下午茶

baby在肚子裡應該也很開心,我吃了些迷你奶酪和布丁,他就在那滾來滾去


 

和baby的第一次下午茶之約



圓滾滾的肚皮





隔天也就是3/7

早上預約了超音波

一起床我就喝了豆漿又吃水果,想說給baby點營養,等等照超音波就不會躺著睡都不動

因為聽愛美麗說,當時嘎B一直睡,她還站起來跳躍,大B還對著肚子發出嗡嗡嗡的聲音

想吵醒嘎B,但嘎B都照睡不誤!


到了CML HEALTH CENTRE,原本想去上個廁所

結果被櫃台聽到 (她竟然會說中文),然後就阻止了我去上廁所

說這樣膀胱脹起來,BABY會照比較清楚

尿急的孕婦就被帶去照超音波

跟上次一樣,我又躺在那甚麼都看不到,高先生又坐在一旁看baby看得很爽!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塗在肚皮上的gel竟然是溫溫的 (還真貼心,天氣很冷柳)

這次超音波會照得很徹底,所以技術師有跟我說這次會照比較久

儀器在我肚皮上滑來滑去,我尿都快要被擠出來了

技術師找到一個baby很棒的角度,就跟高先生說,你要不要側拍一張照?

高先生馬上拿出手機拍下這張



跟上次比起來,這次真的清楚好多啊!!!!!


不用技術師講,我就看得出頭、眼、鼻子和嘴巴 

開心地馬上大喊 OMG~~ SO CUTE!

接著技術師繼續照,我躺在那笑咪咪的

突然技術師發出 ㄗ! 的一聲搭配長嘆氣,我問怎麼了?BABY睡覺都不動嗎?

(以為BABY都不動,他照不清楚要的角度)

結果技術師說,BABY動很大! 哈哈哈,原來是動很大,可能要照的部位一直跑掉吧!

最後,技術師把螢幕轉向我,給我看BABY的全身

也給我聽心跳

BABY目前19週+2天,體重 292G,心跳每分鐘150下

我問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

他說要等我的醫生告訴我,照規定他不能說

當他在講BABY的時候,都是用SHE

我事後跟高先生聊天,我就說是不是技術師說溜嘴啊? 我們的BABY是女兒?

高先生說: 我們的BABY是男生!

我問高先生他怎麼知道?

他說他有透過螢幕看到小GG (我半信半疑,非常有可能看錯啊!)

接著高先生說: 而且技術師有把BABY的每個部位標籤起來,像是心臟、手臂、腎....

然後在GENDER那一欄,他輸入XY

高先生馬上上網查XY是代表男生還女生,而我也馬上翻出我的兩本懷孕寶典

結果是XY代表男生!

所以說我要有個兒子了嗎?

呵呵呵.....

難怪那麼調皮,在肚子裡好會滾~~~

不管怎樣,只要BABY健康、平安、快樂,當媽的就很開心滿足了


下星期要去產檢,到時候會經過醫生,正式公布BABY性別












======== 以上,BABY請繼續健康的成長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