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非常鳥的事!!!!!!!!!!!!!!!

當然是房東啦!

無事不登三寶殿,老娘想說奇怪,又沒開窗戶,還有啥好來囉嗦的?

(剛搬進來,才小開一下窗戶,房東就跟鬼ㄧ樣冒出來敲窗戶

要我們把窗戶關起來,因為冷風吹進房子,會讓暖器啟動!整個很靠唄

暖氣才設定18度,會啟動有鬼...)

該不會嫌我洗衣服太久吧????

(當時淨已經洗完兩輪衣服,正在烘床單,沒辦法一星期才能洗ㄧ次衣服,堆積很多)

打開門後,房東太太說有兩件事情報告

第一,夏天要來了,所以暖器要關了,說我們要開窗戶可以盡量開

第二,(掏出水電費帳單)說打從我們搬進來後,水電費暴增一百元

房東太太說不可能是之前房客,因為她們二月份搬進來,水電費一直很平常

也不可能是隔壁日本妹,因為她住一年多,水電費從沒破表!

還要我們誠懇一點(房東懷疑我們自己有用插電式電暖器)

蒼天可表啊~~~~~~~~~~~~~~~~~~~~~~~~

冤枉啊大人!!!!!!!!!!!!!!!!!!!!!!!!!!!!

老娘家裡連電視都沒開過(因為沒有cable)

除了兩台電腦,有在使用的電氣,就只有吹風機.電鍋和飲水機

房東太太show給我們看水電費帳單--171元

上個月是75元

打從我們搬進來後,還沒住滿一個月,房子跳電就已經發生四次還五次

電路系統有那~~~~~~~~~~~~~~麼鳥嗎?

有嗎有嗎?老娘是住在難民區喔!!!!!!!!!!!!!!!!!

而且跳電都是在我睡眠中

接著房東太太說出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

六月底搬走!!!!!!!!!!!!!!!!!!!!!!!!!!!!!!!

哇!!!!!老娘租房子那麼多次,還沒被房東趕走過!

虧房東太太是台灣人,搞什麼鬼啊!!!

還說如果我搬走後,下個房客住進來,還有一樣的問題

那就代表她們家電路系統有問題,那犧牲我就抱歉了!

我硍很大!!!

那你不會現在就搞清楚狀況嗎?

還一直口口聲聲說,超喜歡台灣人來住的!說喜歡租給台灣人!

ㄧ把火都上來了!

冷靜...要冷靜....

人家有孩子要養,老公六十歲了還在打工上夜班,兒子又沒穩定工作

女兒要繳學費,她自己也是打零工

唉~~~~~~~~~~~~人生啊~~~~~~~~~~~~~~~~~~~~~~~

最不爽的是,當初廁所的馬桶.洗手台.浴缸有多髒啊!!

是老娘很用力很辛苦刷乾淨的

媽的,搬新家又要再刷一次,我硍!!!!!!!!!!!!!!!!!!!!!!


=================很惋嘆的分隔線====================



四點多跟Peggy, MK, Judy見面,然後殺去Third beach

海邊超多人~~~~

陽光刺眼,但是老娘覺得很冷...

好久不見的Sandy出現

大家沒在海邊呆多久就離開(不是我在講,真的很冷,雞皮疙瘩沒消過)

五個人一起去吃新馬印

那龍蝦湯真是美味,又酸又辣,肉又軟Q軟Q

沙嗲也超讚!不要沾醬比較好吃

吃完新馬印馬上接著殺去吃蛋糕

哇~~~~~那個巧克力蛋糕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跟我想像中要吃的巧克力蛋糕ㄧ模一樣

你知道,當你很嘴饞...瘋狂想吃ㄧ樣東西時...

馬上讓你吃到那樣東西...喔~~~~~~~~~~天堂

但是老娘今天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獻上自己畫的圖一張

下次去我還要吃那個(水果塔抱歉了,老娘拋棄你了)













就是長的像上面那樣














沒錯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