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痴,算不算是一種病啊?

如果是,那我病的不輕耶!!!!!!

回憶追溯到開學第一天,也就是May 23.....

我的溫媽名叫Haidee,她很貼心的寫給我一張回家的方法

然後就很親切的帶著我一起坐車轉車到學校,問了櫃檯我幾點放學後才自己回家

第一天有分班測驗(這不是重點)

考完試,這一梯次都是台灣人,所以中午一起吃飯

然後下午有一位學姊帶我們在學校附近晃晃,熟悉熟悉環境!

之後,有人說想去銀行存錢,因為身上帶太多錢,怕怕~~

我剛好也需要把旅支存進銀行,要用時提款就好!

找到TD bank,一堆有的沒的手續後,一切搞定,大家很開心的要回家

我親切的溫媽Haidee跟我約四點在校門口,她要帶我回家

重點來了~同學很開心的說完掰掰後!

我要怎麼走回學校?每條路每條街看起來都一樣!

此時,我拿出溫媽寫給我的指南+學校發的簡易地圖

找了老半天,只看到一堆的sushi店...

繞來繞去,每條街都一樣!!!

我開始找路人問路,結果,不知道還給人家亂報!!!

人家要去555,報的號碼門牌越來越小!!

對街看到兩位條子,也就是警察杯杯(可是其實挺年輕的!)

問警察總不會錯了吧!

結果~~~~~~~~~~還是錯!!!!!!!!!!!!!!!!!!!!!!!!!

一路上,漸漸的耐心用盡!已經在口中暗自飆髒話了@@"

但是又不能怪誰!畢竟,路痴的是我啊>_<

直到一位有愛心的媽媽,她親自帶我到學校門口

然後,門已經深鎖,溫媽也不見蹤影!

我只好在拿出溫媽給的回家指南!跑去搭車轉車順便問路人

前前後後,在市區迷路加上找回家的路,總共花了我三個小時

要是在台灣,桃園著名的虎頭山都可以上上下下好幾趟ㄅ!

天啊!!我的腳ㄚㄚ都要斷了!愛拍照的我,不忘在找到家的這一刻拍照留念


一回到家,跟溫媽解釋,我溫媽說她等我等到四點半

學校櫃檯要她不要擔心先回家,因為新生交了新朋友都會跑出去玩!

孰不知,本姑娘沒有跟朋友出去玩,是在市區迷路啦>_<

解釋完,我就直接進房間趴倒在床上,什麼時差,管它的!

累成這樣,時差已經不構成威脅!睡的超級熟的到半夜一點半

醒來我自己都嚇一跳!因為這陣子剛到,時差還沒調過來

環境也不適應,晚上都一直打噴嚏!

結論就是,路痴真的沒有救了!在台灣會迷路,到了世界各地就也還是會迷路!

========================================================

事隔沒幾天,我和同學一起去我們開戶的銀行提款

提完款,她們要繼續去逛街,我要回到學校!

她們說,妳不會迷路ㄅ?有沒有帶地圖?

我說沒帶耶,Julips好心的將她的地圖借給我!

學校簡易版的那種!

最後,我看著地圖,就還是迷路!!

Vancouver的路標,會有一個大大的綠色牌子寫著路名掛在路中間!

我以為指的是直的,沒想到它是指橫的!

就因為這個小誤會,害我又在那繞了老半天,越繞離學校越遠!

果然,回到台灣會變成金剛芭比!腿會變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75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